互联网

抗击疫情 金山文档向全网用户送出免费会员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15:22

导语:

疫情当前,为帮助抗疫一线统计/收集防疫信息、无接触远程办公和线上互助,金山文档官方宣布,即日起至2022年3月23日,将向全网用户送出100万份金山文档会员,100万份稻壳会员,共200万份(新老用户均可领取),与所有疫区人民守望相助,共同抗疫。

本次金山文档送出的免费会员可用于快速收集健康码/行程码、社区线上互助、远程会议/办公等场景,会员尊享WPS Office会员同等权益,包含100GB云空间等诸多服务。

与此同时,为方便疫情线上互助,金山文档小程序还紧急上线了拨打电话功能,用户在金山文档小程序单元格中输入手机或者电话号码,长按即可呼出菜单,选择拨号可直接拨打电话。经测试,国内手机和电话号码已经完成适配,均可正常识别。

前不久,上海突发疫情,上海交通大学紧急封校,一份“上海交大疫情互助文档”,迅速在交大学生朋友圈刷屏。面对访问协同人数暴涨的情况,金山文档临时组建了专门的技术和服务团队,对文档进行同时编辑人数上限调整,专门扩容和配置,满足学校的要求,目前文档可以满足500人同时编辑,且查看人数不设上限。

为方便其他学校和师生互助互动,金山文档还紧急上线了《XX高校疫情互助表》模版,并提供了七份不同场景的高校疫情互助模板合集,供学生们免费下载。时下,同济大学、上海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同学也陆续加入,创建了自己学校的互助文档,协助老师处理校内问题,据金山文档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未来如果有其他城市的学生需要,仍然可以免费下载,希望可以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

金山文档是金山办公(688111)旗下一款可多人实时协作编辑的文档创作平台,是目前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专业在线文档产品。金山文档集传统Office文档和新型协作文档于一体,不断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引领协作办公新方式。金山文档的出现,打破了设备、时间和空间对办公的限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效和不可思议的办公协作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