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20万入手合资轿跑SUV,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GT同级难有对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17日 16:28

导语:

今天咱们所讨论的主角,就是上汽大众斯柯达的柯迪亚克GT,这款汽车外形美观大气,动感十足,延续了大众产品的高质量,购买它的车主都赞不绝口。斯柯达本是捷克的汽车品牌,后来被大众汽车收入麾下,技术都是来自大众,所以技术和质量都是非常有保障的。而且现在选购斯柯达柯迪亚克家族,还有“保值回购”“终身延保”“5年超低利率”等特惠活动来回馈消费者,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GT外观精致大气,营造跨界感

外观方面,车头宽大厚重,前机盖上面有着明显的筋线,充满了力量感,前脸采用了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有神的大灯,看着很有气势,并且灯腔内使用了LED光源,夜晚照明很好,下方贯穿式的包围也拉宽视觉效果。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轴距为2791mm,定位中型SUV级别,这样的尺寸有着比较强的存在感,从侧面来看,车身简洁大方,硬朗的腰线增加了力量感,黑色车顶到了C柱位置有了些许下溜趋势,营造出来不错的跨界风格,轮胎规格为235/50 R19,花瓣状的双色大轮毂很有质感。

尾部凹凸有致,但没有丝毫的臃肿,不规则样式的尾灯如同水晶切割一般,鲜红色的LED光源点亮后很迷人,黑色后包围面积比较大,使车尾更显厚重,外露双边两出式排气提升了运动感。

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GT乘坐舒适,科技配置丰富

来到前排,T字形的中控台布局规规整整,各种功能操作起来都很顺手,平底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有着真皮包裹,握感舒服,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9.2英寸触控液晶屏画面清晰,支持手机互联和映射、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另外前排座椅为电动调节,有着加热和通风功能,长途驾驶也不容易累。

柯迪亚克GT 2021款 TSI380 四驱豪华版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种驾驶模式、自动泊车、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疲劳驾驶提示、胎压报警、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等。

身高1.73米的体验者坐进后排,腿部有着2拳半左右的距离,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头顶空间有着1拳左右的富余,不会有压抑感,并排坐满3名成年人的话,横向空间也没问题。

上汽大众斯柯达柯迪亚克GT动力储备充沛,驾驶顺畅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动力储备充沛,中后段动力输出仍然源源不断底气十足,深踩油门的话,感觉像是有人从后面猛踹一脚,可以带来一定的推背感,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升降挡都很积极,只是低速降挡收油时稍显顿挫,其余大部分时间换挡都很平顺。

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底盘调校有着扎实感,跑高速很稳,过弯和并线时悬架对车身的支撑也不错。

总的来说,斯柯达柯迪亚克GT的外观相当漂亮,让人一眼就能注意到它,内部空间宽敞,家用商用都非常适合。此外,斯柯达柯迪亚克GT的驾驶感受也能让人满意,后排乘坐成员也觉得很舒适,整辆车的产品力很强,性价比很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