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上汽奥迪最新进展:旗舰电车Q5 e-tron预售,6.7秒实现破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1日 16:17

导语:

最近几年,新能源车型可以说是炙手可热,因为不受限牌限号的限制,不烧油、加速快等优势,不少新生代家庭都会选择。不仅新势力和传统车企在布局新能源产品,豪华品牌也不甘落后,可供消费者选择的优秀车型越来越多。上汽奥迪也顺势带来了旗下的首款纯电车,Q5 e-tron已经正式开始预售,售价39.55万-51万。四环粉们对于上汽奥迪的最新进展还是相当感兴趣的。

上汽奥迪最新进展:首款豪华纯电SUV Q5 e-tron预售,整体实力突出

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提升,很多消费者生活条件变得越来越好,手头的购车资金也很充足。所以他们在买车时都将目光看向了品质更加优异的豪华品牌,买电车的时候也同样如此。上汽大众奥迪在2月18日的时候也正式预售了Q5 e-tron,这款车作为上汽大众奥迪旗下的第一款豪华纯电SUV,整体的实力也比较突出。

上汽奥迪最新进展:出自MEB平台,Q5 e-tron空间和动力表现出众

上汽奥迪Q5 e-tron这款车出自于MEB纯电平台,它的定位是中大型SUV。从动力方面来看,这款车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quattro两种动力形式,我们以高功率版本来举例,最大功率达到了225kW,最大扭矩460Nm,配合上奥迪最新的电动quattro技术,能够让驾驶者感受到激情愉快的驾驶体验。

上汽奥迪Q5 e-tron的提速比较快,踩下加速踏板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到比较激情的提速感。再加上电动车特有的感觉,整体不会让人觉得很突兀,而是有种线性的畅快感。电动quattro让这款车的抓地力变得更强,就算行驶在雨雪道路上,车子也不会发生明显的打滑现象,稳定性有所保障。

上汽奥迪Q5 e-tron还配备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经过复杂路面时,也能过滤掉很多震感,保障了车内乘客平稳安逸的乘坐体验。行驶在侧坡路的时候,车辆也有着较强的刚性,抑制侧倾的能力比较强,能够让驾驶者更有驾驶信心。

上汽奥迪最新进展:Q5 e-tron内饰科技感满分,按键布局易上手

从上汽奥迪Q5 e-tron内饰设计上来看,这款车的科技感也是呼之欲出的。上汽奥迪Q5 e-tron是国内第一款搭载电感数字虚拟座舱的车型,整个中控台看起来很有未来感,通过不同材质的装饰和线条的搭配显得相当立体。为了照顾国内众多消费者的操作习惯,这款车也没有取消掉全部的物理按键,在驾驶的过程中能够更加便利的操控功能,也让初次上手的消费者减少学习成本。

车内还使用了两种不同的造型设计风格,能够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审美。机甲套装采用了很多黑色元素,配合上双平底的方向盘让车内更具动感。锦衣套装哑光镀铬饰条突出风尚质感,搭配上圆底方向盘和木纹装饰板展现出来了,比较强烈的精致韵味。

上汽奥迪最新进展:Q5 e-tron智能配置丰富,实力强劲

上汽奥迪Q5 e-tron在智能配置上也有着极好的表现,这款车全系标配了带stop & go功能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不管是在城区道路行驶,还是在封闭道路行驶,都可以根据前方的车速维持自身速度,大大减缓驾驶者的疲劳感。AEB自动刹车、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泊车辅助等多项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也能帮助驾驶者在日常出行的过程中提升便利性和安全性,让人有着更便捷的驾乘体验。

上汽奥迪最新进展:不难看出,上汽奥迪Q5 e-tron这款车的实力还是相当强劲的。作为上汽大众奥迪旗下的第一款纯电车,旗舰级别的配置和表现能够让它在市场当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如果是想买豪华品牌旗下的纯电车,这款车很值得推荐。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