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把婚礼做成偶像剧,Sunny喜铺圆了新娘的女主梦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2日 11:02

导语:


清茹,27岁,偶像剧十级爱好者。她最大的梦想就是拥有一场如偶像剧般浪漫唯美的婚礼。去年,她在Sunny喜铺婚礼策划的帮助下圆梦。在一场“韩剧秀场风”婚礼上,身着嫁衣的清茹俨然韩剧女主角。

image.png

 

文化多元的时代下,婚礼对于年轻人来说不再只是结婚的流程之一,更是展示爱好和个性的舞台。作为婚礼策划行业的知名品牌,百合佳缘集团旗下的Sunny喜铺充分迎合年轻人的需求,专注于打造创意定制婚礼。

“当了解到新娘十分痴迷偶像剧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办一场具有韩式风格的婚礼。”Sunny喜铺婚礼策划师骆骆全程负责清茹婚礼的设计工作,并最终把风格定为“韩剧秀场风”,“与传统韩式婚礼不同,这是一场极具现代感、时尚感的韩式婚礼。”

image.png

 

“现代感首先体现在婚礼现场的配色上。”产品设计师Mary进一步解释,传统韩式婚礼多为白绿色搭配,而此次的设计运用丰富的颜色进行搭配。主背景则以迪奥秀场风花纹打底,结合2021年流行的花排进行整体设计。

据骆骆介绍,婚礼现场装饰有多种花材,花门两边用两棵月桂树点缀,这一设计为新娘出场环节增添了不少浪漫氛围。而在婚礼场地的空间设计方面,辅厅布置有新人的照片回廊、礼物区、甜品区等,为来宾增添了更多趣味。

image.png

 

“近年来,中式、西式、韩式这样独具特色又彰显品味的主题婚礼越来越受年轻人喜爱,渐渐成为新人策划婚礼时的重要选项之一。”Mary表示,Sunny喜铺未来将在这类婚礼的策划上继续深耕,把更多高品质、有特色的婚礼呈现给新人们。

一直以来,Sunny喜铺婚礼策划顺应时代发展,致力于根据新人的喜好和需求打造创意定制婚礼,目前已成功为65000多对新人提供婚礼策划服务。该品牌承诺,未来将继续秉承“金牌品质,规范服务”的经营理念,为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提供高品质的婚礼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