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AAX支持闪电网络,提供更快更好的用户体验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3日 08:45

导语:

2022年3月22日,首家使用聪本位(SATs)以推动比特币应用落地的AAX交易所宣布,即日起将支持闪电网络,并感谢Lightning Labs的技术支持。Lightning Labss是一家全球领先比特币的Layer-2开发商,有助AAX践行其拥抱聪本位(SATs)标准的承诺。

1647959988966793.png

AAX与闪电网络的整合希望实现“为用户带来最先进区块链技术”的一贯承诺。由于比特币的采用率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用户通过区块链网络进行交易,导致交易手续费用上涨和处理时间变慢,因此交易用户对扩展解决方案的需求大幅增加。目前,比特币主网支付可能需要花30分钟或更长的时间来处理,费用为10美元或以上。

通过支持闪电网络,AAX交易所的用户能够以最低的成本即时发送比特币,同时确保用户享受无缝交易体验,从存入、购买比特币到提款,其等待时间几乎为零。近乎即时的交易也为AAX交易所的套利交易者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1647959994299790.png

更精简的用户体验也将促进新的聪本位(SATs)标准的采用。AAX是第一个采用聪本位标准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当用户购买或出售较小数量的比特币时,该标准能简化比特币交易流程。这项新增功能旨在使比特币更容易被加密货币的新用户所接受,特别是来自那些无银行账户、可能拥有较少的资金的社群。

AAX研究及战略主管Ben Caselin表示:“我们采用聪本位(SATs)标准并专门推出SATS/USDT现货市场,使每个人都能免费购买和储存比特币,但这一切需要与闪电网络整合才有意义。我们与闪电网络的整合使用户不仅可以快速便捷交易,而且可以使得用户在几乎没有成本的情况下存入和提取比特币。这是加密货币交易所在全球范围内促进比特币普及的一种有效和重要的方式。”

关于AAX

AAX(aax.com)是一个人人可用的交易所,并始终坚信加密货币将为所有人服务。通过一系列低门槛的产品及服务,以及积极推广加密货币文化,我们正在为全球约96%尚未拥有比特币和其他数字资产的群体打开大门,以期待建立更好和更包容的经济体系。

AAX受到全球120多个国家、超两百万用户的青睐。我们不仅是第一个使用聪本位(SATS)来推动比特币采用的交易所,也是全球首家采用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技术的交易平台,并提供高收益的理财产品、150+币币交易、高流动性的合约市场、主流代币的定期折扣及多种入金通道。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