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多地上线“换电兽”,雅迪电动车新能源生态布局日趋完善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3日 11:10

导语:

近日,杭州、无锡、昆明等城市相继迎来雅迪换电新门店,这也是雅迪换电生态布局里程碑式的跨越。据悉,雅迪高端智能换电车换电兽02城市限定版车型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媒体和市民的高度关注,有财经媒体更是盛赞雅迪开启了行业智能换电,无需充电、无限续航的新时代。

image.png

无需充电 无限续航

多年来,雅迪始终能够精准洞察用户对绿色安全出行的多元化需求,持续深耕电动出行领域,并在换电领域持续加码。凭借对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尖端网络科技的成熟运用,雅迪不断完善电动车换电网络布局,在社区、商场、写字楼等人流密集的核心点布局换电站,构建了从产品到终端到服务的新能源智慧出行平台,引领行业走向换电出行的新未来。

此次三城新店开业,还带来了高端智能换电车换电兽02城市限定版车型,实现了“无需充电,无限续航”的骑行新体验,一改过去动辄8小时的充电等待,用户无需扫码,1换即走,短短数秒钟即可换电成功,真正实现了比加油更快的出发速度。

其中,雅迪高端智能换电车换电兽02车型内置电池容量达43V37AH,单次续航可达131.2KM,一次换电可实现一周短距离通勤,帮助用户摆脱了电量束缚,成为同等价位的“续航天花板”。同时,雅迪换电系列搭载的NIDEC电机效率高达88%,峰值扭矩55N.m,因此拥有十分给力的爬坡效果。此外,换电兽02搭载了领先的BMS电池管理系统,随时监控温度电压电流等数据,全车智能网络,OBD整车自诊断功能,可以保证车辆的安全性更高,给用户带来了更安全、安心的出行体验。

新时代雅迪 用实际回馈全民

雅迪始终秉承提供让用户有幸福感的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使命,在两轮车继续保持全球销量领先地位的同时,其服务也始终充满温度,在为用户营造出更体贴暖心购物体验的同时,更为城市无忧出行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为回馈用户多年的信任和支持,三城新店开业,雅迪均举办了延续至3月31日的优惠酬宾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进店消费的用户,都可享受诸如1元加购衍生品、1元可抵100元等超多优惠福利,还有限时高额补助至高均可抵1000元,为预定、选购换电车的用户带来了超值优惠,吸引了众多用户前来新店体验、选购,现场热闹非凡。

可以看到,雅迪此番布局的价值不止于“换电兽”本身,背后更有着其对新能源技术应用与创新科技相结合的智慧出行生活方式的理解。未来,雅迪电动车或将进一步带来用户生活和行业的双重升级,以换电模式引领新的绿色出行风暴。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