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养元饮品孔庙祈福高考 六个核桃健脑价值受专家认可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3日 15:44

导语:

高考作为人生中最重要的考试之一,对考生们未来的发展方向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因此考生承担着脑力与心理的双重压力,而家长也有较大的心理负担。六个核桃洞察到消费者的心理与脑力健康需求,在营养与精神鼓励上加码,在高考季为考生献上别具一格的应援方式。

专家认证核桃健脑  六个核桃2430为考生提供脑力支持

随着高考的逐渐临近,长期处于高压学习状态下的考生也会陷入大脑疲劳,从而影响学习效率,因此,及时补充脑营养非常关键。

对此,张雪峰老师建议,高考考生可以多喝六个核桃2430这样含有多种营养的健康饮品,不仅能补充体力还能滋养大脑,一天一罐,还能改善记忆力,提高学习效率。

据了解,养元饮品重磅推出的六个核桃2430,以超强的健脑属性、营养和功效,为考生提供最好的脑力支持,一经上市便以实打实的营养价值迅速成为考生和家长青睐的“助考佳品”。

核桃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健脑产品,随着时代的发展,其营养功效也得到了现代科学的证实。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与安全专业委员会会长孙树侠表示,对于学生和白领人群来说,用脑压力大,更需要食补,而核桃提供的乙酰胆碱就是典型的兴奋性神经递质,再加上维生素E清除自由基的抗氧化能力,可以为我们的大脑减负,缓解疲劳,让脑子更加灵活。

虽说核桃的健脑功效已经得到了证实,但对于食用量却一直没有被明确,直到2018年,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所做的试验结果才表明,每天补充不低于24克的核桃乳,连续30天,对记忆有显著的正向作用。

基于此项试验,养元饮品凭借其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严格量化标准,最终经过两年多的努力,首次实现了“科研变现”,推出高端新品六个核桃2430,每罐240ml核桃乳中含有24g核桃仁,同时还创新提出“一天一罐,坚持三十天,提高记忆力”的全新健脑方案,让补脑变得更科学。

对于该产品,营养专家郑育龙表示,六个核桃2430是饮品界首款严格落地学术成果的产品,它不仅开启了企业产品研发的新思路,为中国健康饮品迈向营养量化新时代树立了里程碑,更为全民脑健康提升提供了普世可行的方案。

助考花式应援  养元饮品携手孔庙祈福火热出圈

除了持续为考生提供脑力营养支持外,养元饮品还从心理方面为高考全方位应援。

2月27日,高考倒计时100日当天,养元饮品联合孔庙为考生举办了祈福仪式,并与曲阜孔庙联合推出了“孔庙祈福罐”核桃乳,帮助考生释放心理、身体压力。

据相关机构测算,2022年高考人数或将超过1120万,加之疫情影响,考生及其家长都面临着巨大的心理压力。六个核桃作为植物蛋白饮品领域的领头羊,长期深切关注考生,因此,特联合孔庙为考生举办了祈福仪式。

仪式中,有数位身穿汉服的祈福人员,宣读祈祷词为广大考生祈福,减轻心理压力,同时六个核桃还为考生派发与曲阜孔庙联合推出的“孔庙祈福罐”核桃乳,为考生提供必要的脑力补充。

这次养元六个核桃联合曲阜孔庙重磅推出的2022高考限定新品“孔庙祈福罐”核桃乳以超强的健脑属性、诚挚的祈福好运,把对高考考生寄托的祝福鼓励和真材实料的健脑营养一并带给广大考生。

2022年高考即将到来,在考生们奋斗的日子里,有六个核桃的陪伴,相信考生们一定会放松心态,精力充沛地迎战高考,为自己开创美好的未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