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乔欣担任轻松筹“321粉红三叶草”公益大使,号召轻松爱自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4日 17:08

导语:

3月21日,轻松集团·轻松筹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时报、ELLE联合发起“321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与乔欣、张天爱、陈钰琪三位公益大使一道,号召女性关注自身健康,提高防癌意识。“让女性更懂自己,让女性更爱自己”。

作为轻松筹的年度公益IP,在每年3月21日这一天,轻松筹都会邀请女性明星参与,通过明星号召力呼吁关注女性健康。4年来该公益活动直接触达十数亿用户,受到了全网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今年,为了进一步贯彻“健康中国2030”对癌症早诊早治重要性的倡导,轻松筹携手全球精准医疗前沿企业泛生子基因启动“粉红三叶草早筛公益计划”,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所针对的乳腺癌、宫颈癌女性两癌筛查的基础上,依托“轻松爱自己”的理念,针对乳腺癌遗传风险评估、HPV分型检测,为有健康需求的女性提供更高效、可及的居家早筛服务,并倡导女性树立起现代的、科学的健康观念,时刻用创新科技为自己筑起一道坚固的“健康长城”。

如今乳腺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也并称为女性群体最为高发的三大癌症,我国每年新增 27万乳腺癌病例;全球每年46万名女性因子宫内膜癌离世;妇科肿瘤中,卵巢癌占到了23%,死亡率却占到了47%......这些沉重数字背后,是无数支离破碎的家庭,和难以释怀的社会负担。

实际上,相比其他癌症,只要做好接种疫苗、定期筛查,及时发现,这三大女性癌症都是可以治疗好转,甚至被治愈的,通过基因检测,也可以预测其罹患某种癌症的风险。但由于长期以来预防工作的推广不到位、人们观念落后谈性色变没有定期筛查意识、病变前期没有及时治疗等多方面的原因,这三大癌症的发病率和死亡率依然呈上升趋势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321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应运而生,轻松筹希望通过“321”这种简单的方式,唤起社会对女性三大高发癌症的认知,和对女性健康的重视,抑制病魔刻不容缓,及时行动挽救生命,让321不仅是行动口号,更是一种关注健康的代表。

今年,乔欣受邀担任“321粉红三叶草”的公益大使,号召女性朋友们不要害怕疾病、更不要羞于表达。相信她的加入,势必会用自身超高人气带动活动热度,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女性健康的公益队列中。

乔欣一直热情参与慈善活动,积极捐款抗灾。在芭莎明星慈善之夜,她与许多明星一起为新的急救车项目筹集资金。作为一名公益青年志愿者,她演唱了《直到黎明》和《心暖心等于世界》这首抗疫公益歌曲,并为河南的暴雨灾情捐赠了50多万元。

希望在乔欣等明星公益大使的呼吁下,女性能够看到世界的美,也能够勇敢打破偏见,爱自己要趁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