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手握这些银行卡 轻松申请微博借钱周转资金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5日 09:06

导语:

随着金融行业的发展和时代的变化,通过一些合规网络信贷平台进行资金周转成为当代年轻人群的金融生活之一,比如微博旗下专业信贷服务品牌—微博借钱。

据悉,微博借钱主要为那些有需求的都市白领、个体从业者等群体提供金融借贷服务,微博借钱推出多年,凭借多元产品和贴心服务为大众所喜爱。

申请使用微博借钱的流程非常方便,用户可以先下载注册一个微博账号,登录后一般会有一个初始额度,用户在借款时,需要先绑定银行卡,在绑定银行卡后才能进行借款。在借款后,用户也可以选择直接放款到银行卡中,那么微博借钱可以绑定哪些银行卡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作为一款比较大众化的主流借贷平台,微博借钱支持绑定的银行卡是非常多的,包括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上海银行等。

需要注意的是,微博借钱只支持绑定本人的银行卡,也就是注册账号这个人本人的银行卡,且只支持储蓄卡,不支持信用卡,这点是需要用户提前了解的。

在绑定银行卡的过程中,有许多地方也需要用户多加注意,比如在输入银行卡卡号时一定要输入清楚,在输入手机号时也需要多加注意,如果输错了手机号,需要重新输入,是很麻烦的。

在借款成功后,用户需要注意的是两个信息,一是还款日期,二是还款金额,还款日期一般是平台限制的,在微博借钱的“还款”页面可以看到,点进去之后可以选择提前还款,也可以选择不提前还款,到了截止日期再还,都是可以的。

一般来说出账日期是比还款日期要早的,出账日期的目的在于提醒用户,让用户提前注意,不要等过了还款日期才想起来没还,那样就比较麻烦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