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促进零售门店智慧升级,天威诚信助力驿氪科技保障多域名网站安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5日 11:09

导语:

步入智慧零售时代,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和精细化的门店管理系统,为实体零售升级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在零售领域,驿氪科技(全称上海驿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提供零售升级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众多零售品牌建设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全生态合作关系,实现零售门店的转型升级。

而在这一系列转型动作的背后,莫不以网络安全为基础。若无法保障驿氪科技网站和系统的安全可信,智慧零售和互联网营销就无从谈起。

防患未然,网络安全才能助力业务发展

驿氪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消费者营销全平台全生态服务的智慧零售科技公司。驿氪科技率先打造出行业领先的EZR消费者互动营销SaaS服务平台,为消费者带来智能数字化体验,为品牌提供完整的零售升级解决方案。

目前,驿氪科技已获得腾讯京东B轮融资,Microsoft合作ISV,已有包括九牧王、海澜之家、奥康、Lily等超过700家品牌的数十万家门店布局EZR系统,依托驿氪科技全渠道全场景下的消费者连接、洞察与精准营销,实现消费者、门店、品牌数字化智慧升级。

驿氪科技拥有众多零售品牌合作客户,网站功能丰富,且拥有海量的用户信息,是一家典型的多域名企业网站。为保障网站安全运营,助力业务发展,驿氪科技选择与在信创领域有着丰富实践经验和行业解决方案的天威诚信,依托天威诚信的技术实力和服务优势,帮助其消除网络安全隐患,实现网络优化。

并举,多域名证书为网站运营降本增效

考虑到驿氪科技网站和EZR系统的特殊性,天威诚信通过提供国际通用品牌通配符SSL证书来保护其不同的网站域名,证书在确认用户信息无误后由天威诚信颁发,可向不同客户端的访问者展示网站的身份信息,并在Web浏览器的地址栏显示绿色小锁图标、HTTPS前缀,以确保访问者知道其连接是受到SSL安全协议保护的,从而增加访客对驿氪科技网站和EZR系统的信任度,同时提升网站搜索排名。

相对于为每个域名购买单域名证书的方式,天威诚信多域名证书方案能够简化网站域名验证过程,而且支持添加扩展域名,保障驿氪科技在不同环境中均可实现证书的安装与管理,在为驿氪科技节省运营成本的同时,通过HTTPS加密服务大幅提升其网站的安全性。

此外,天威诚信还为驿氪科技提供https全站扫描以及CIM证书管理平台服务,通过全域名下证书状态自动检测和报告、信息及时通知等功能,确保多域名站点和数据传输安全,实现多域名证书的统一集中管理,同时有效屏蔽骚扰攻击、钓鱼网站及流量劫持等恶性行为。

通过天威诚信多域名证书解决方案,进一步增强了驿氪科技的网站系统安全,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为驿氪科技的业务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智慧零售和数字化经济的大背景下,天威诚信将立足技术和服务优势,不断探索新方案、新业务、新模式,为全行业的网络安全和数字化转型提供安全可靠的技术支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