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坚持AI自研!快商通入选中科院《互联网周刊》信创500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5日 11:24

导语:

近日,快商通凭借突出的产品能力、技术能力和行业影响力,荣获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2021中国信创500强,意味着快商通已成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中国科技500强企业,同期入选企业包括华为、阿里云、腾讯云、中芯国际、中兴通讯、紫光国微等。

图片1.jpg

信创产业,据《中国信创产业发展白皮书(2021)》的归纳,其核心就在于通过行业应用拉动构建国产化信息技术、硬件底层架构体系和全周期生态体系,解决核心技术关键环节“卡脖子”的问题,为中国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数字基础。 

近年来,中国造瞄向了IT产业,去Wintel喊声震天,其重要战略意义在本次俄乌冲突中更加凸显。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保链稳链”“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方能在国际博弈中占据主动位置。

作为民族科技企业的领跑者,快商通始终坚持人工智能技术自主研发,致力于建设完善的AI生态设施,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栈的AI能力。

快商通基于AI自主独立算法打造的【AI PaaS开发平台】具有两块核心能力:以NLP、知识图谱、大数据分析等为主的语言理解能力,可以实现智能人机对话、机器理解、机器阅读、机器总结等等;以声纹识别、语音识别、音频指纹技术为主的智能语音识别能力,可提供语音智能化解决方案,实现数字化智能治理。

基于【AI PaaS开放平台】,快商通能够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AI技术能力,共同实现行业数字化升级。

此外,快商通还在【AI PaaS开放平台】基础上开发了标准化SaaS企服产品,包含客服系统、营销套电机器人、见鱼SCRM、领鲸AI外呼机器人等,以SaaS的形态为企业提供从“全渠道营销获客 – 全过程智能分析 - 销售加速 – 客户精细化运营和管理”等一站式智能营销。

图片2.jpg

截至目前,快商通申请发明专利超500项,发布国际国内顶级论文期刊超过600篇,拥有算法模型超500个,服务企业用户超过38万家。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