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力源于品牌内涵,比亚迪员工传递“家文化”理念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5日 11:55

导语: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绝对“大佬”地位,比亚迪汽车在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e平台等领先的技术赋能下,比亚迪实现了在2021年新能源汽车接近60万的全球销量,成为了第九次问鼎中国新能源领域乘用车的销冠,比亚迪的实力绝对是不容忽视的。

那么比亚迪又是如何从一个20多人的团队发展到目前的新能源霸主地位的汽车品牌呢,这也与比亚迪秉承着“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品牌使命脱不开关系,比亚迪在成立之初到如今的发展规模的壮大,都是因为比亚迪有着与众不同的“家文化”的企业文化息息相关。

家文化是比亚迪雇主品牌建设的主题,比亚迪认为家人怎么考虑公司就怎么考虑,家人怎么做公司就尽可能一样做到。换颜值比亚迪对员工的主动关心不仅仅限于狭隘的工作范围,还包括与工作相关的员工生活和心理问题。尽可能不把干扰工作的问题留给员工。

比亚迪对人才的理解源于一个基本的假设:100个人里面有五个是非常聪明的,还有五个是比较笨的,剩下90人的能力都差不多,因此我们并不奢求那5%非常聪明的人,也不会去寻找那些所谓的天才,我们认为只要管理好90%的员工,提高他们的忠诚度,激发他们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力。企业的竞争实力就会得到提升,足以创造奇迹。因此,坚持尊重人,善待人,培养人的家文化分为成为比亚迪企业文化建设的重心。

这样的比亚迪品牌,这样的家文化企业理念,如果可以的话,你会选择成为比亚迪的一员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