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继威马EX5后,威马汽车可根据个人喜好开放自主编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5日 14:14

导语:

威马汽车作为中国智能汽车头号实力派,一直深耕新能源汽车市场中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智能电动汽车轨道,是热衷科技的年轻家庭最喜爱的品牌。其中,威马W6被称为智能电动汽车停车专家,可以为用户带来新的驾驶体验,使用方便,有趣。

image.png

威马W6可以给用户带来容易驾驶的智能驾驶体验。威马W6作为首款以城市高频停车场景为重点的无人量产车型,拥有五大停车技巧,可以帮助用户解决各种停车痛点,获得停车自由。无论是面对固定的家庭停车位还是非固定的公共停车位,用户只需轻轻按下一键停车,就可以实现无人停车的乐趣。此外,鉴于中国的实际路况,威马W6还配备了威马LivingPilot3.0智能旅行辅助系统,具有多种驾驶辅助配置,可使汽车行驶更加安全舒适。

威马W6可以为用户带来易用的智能驾驶体验。为了给用户提供更自由的驾驶体验,威马W6配备了全新的WIMI语音助手,涵盖了车辆控制、娱乐和信息查询等108项功能。用户只需一句话就能实现各种驾驶控制。同时,威马W6的全生态OTA升级能力开辟了地图导航、社交网络、智能家居、能源等领域,为用户带来了常用常新的智能互联车生活。

威马W6可以给用户带来有趣的智能驾驶体验。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在威马智能银行应用程序开放自主编程,实现200多个功能的自由组合和设置,根据自己的汽车喜好制作不同出行风格的场景卡,自由驾驶,展现个性化。

许多用户在试驾威马W6后表示非常满意。对试驾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到威马用户中心进行实车试驾,近距离感受威马W6带来的美好驾驶之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