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秋酷玩,巨型手工纸艺花森林空降天环Parc Central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5日 14:16

导语:

广州天环广场打造“花森思”沉浸式手工纸艺花展256G都不够拍!

休闲逛街使人心情愉快,如何锁住美好时光?相信拍照是最多人选择且最有效的方式,而充满艺术的现场氛围更能衬托出人的气质,拍出更佳的照片,成为朋友圈的焦点。2020年9月19日,天环Parc Central首次引进浪漫艺术花卉,打造“花森思”沉浸式手工纸艺花展。中秋国庆假期,天环Parc Central更重磅带来“潮集”主题露天夜市,还联合新锐设计师和本地潮人推出潮玩手作课堂,玩出前卫新花样。


巨型纸艺花森林酷玩金秋

“花森思”巨型纸艺花展由广州天环广场携手国内知名纸艺术设计师黄锐纯手工打造,于偌大的户外花园之中以花之名,为大家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盛宴。

8695_html_4acb662106adf496.jpg

8695_html_5cd77366cd1109e3.jpg

广州天环广场户外北广场的荧花之森,由象征热情活力的蓝色系天竺牡丹簇拥而成,放大百倍的花束错落有致地“生长”成一片治愈感满满的奇幻森林。入夜后,森林犹如被施了法,散发出神秘微光,紫光花瓣、暖光圆石、荧石栈道,展现一幅五彩斑斓的黑夜森林景观。

8695_html_b91e9755aba0030a.jpg

8695_html_a0416b5f2d5efb49.jpg

漫步到B1户外广场的幻鸢之境,被称为“爱之使者”的鸢尾花正破势盛放,数米高的巨型花束,绿色巨叶休闲椅,若隐若现的荧火虫灯,让人置身其中仿佛闯入爱丽丝梦游的仙境。广州天环广场L2层的星光花廊,漫天璀璨星光倾泻在雪白铃兰和明黄色窗花上,浪漫指数爆表。

8695_html_293c8ab84f2b5f79.jpg


“潮集”开躁,大咖集结陪你FUN肆嗨皮

2020年9月30日至10月8日期间,天环Parc Central还联合场内外及独立设计师品牌,在天环南广场及喷泉广场打造了一场“潮集”主题露天夜市,陪你一起酷玩假期。

8695_html_8a5813f0e7296409.jpg

无论是创意无限的设计师服饰、复古饰品、精致艺术,还是充满甜蜜的轻食餐饮,包括九月艺术、喜茶LAB、PUMA、adidas等数十个创意潮玩摊位满足大家的嗨玩心愿。活动期间,天环Parc Central还推出了市集心愿福袋,且邀请了中国新锐设计师YUZUKI与天环会员及城中潮人进行荧光涂鸦创作,唤醒秋日灵感缪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