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蕾特恩联手杜杰慧教授聚焦“技术创新实力加持·突破创新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5日 16:16

导语:

2021年6月7日,蕾特恩集团与中国中医科学院杜杰慧教授双方共同签署专家技术合作协议,特聘杜杰慧教授为蕾特恩专家委员会主席。此次携手合作,双方将以聚焦“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升级”为战略目标,构筑科研创新的核心壁垒,提高综合科技水平!

 杜杰慧教授曾担任中央电视台“健康早班车”、“健康之路”,北京电视台“养生堂”、“健康生活”,天津卫视、湖北卫视、深圳卫视等健康栏目特邀专家;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公益养生传播大使”。

在皮肤科、中医美容及中医养生抗衰老等领域皆有巨大的成就。

 实力加持·突破创新

 杜杰慧教授将利用自身在中医科学研究领域的优势,以生物美容、专业医学等知识为基础,采用科学研究+医学论证的方式,帮助蕾特恩集团提高技术管理水平和进行产品科研层面的突破。

 科研技术·定向赋能

在杜杰慧教授科研技术辅导的推动下,蕾特恩会在原有的项目专利基础上,把“量肤定制”与“功效护肤”进行完美融合,严谨把握产品功效成分的创新方向,以前沿科技之力赋能技术升级。

 创新概念·品牌升级之路

 科技门店 舒适体验

蕾特恩3D智能皮肤检测系统,采用智能算法,只需要微信扫码,就能秒速获取检测报告,并且有专业的祛痘导师帮助深度解析痘肌原理,制定个性化的祛痘方案并且分层分肌定向养护,精准管理暖心服务,解决痘痘卷土重来的困扰。

 云智能数字化赋能

 云智能专注蕾特恩企业数字化转型,赋能连锁事业合作伙伴实现数字化管理的提升,为蕾特恩连锁事业发展奠定了智慧经营、数字化管理的坚实基础。同时,杜杰慧教授将携手云智能数字化学习平台亲临授课,通过核心技术与理论指导,多维度综合培养人才,赋能技术升级。

蕾特恩有着七大核心祛痘技术,帮助痘肌人群打造面部肌肤健康化。除此之外,蕾特恩还对每一位员工进行严格的操作训练,切实做到娴熟、经验丰富、护理周到,保证为痘肌人群提供安全品质的祛痘服务。

规范化的祛痘服务

蕾特恩不断在祛痘行业深耕,推进祛痘服务和祛痘技术的升级,为痘肌人群提供高品质的面部健康护理与祛痘服务。蕾特恩始终秉持"科学分型,一人一方"的理念,备受痘肌人群的信赖与推崇。

面对问题肌修护市场的新形势、新需求,做好产品,更要做好服务。未来,蕾特恩也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通过“产品+服务”的双轮驱动,满足问题肌人群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同时通过管理提升和持续创新,推动市场的健康良性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