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伦堡物业:快乐的节日,美丽的你 她们载歌载舞唱响美好生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8日 17:37

导语:

三月, 阳光明媚, 生机勃勃, 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生机盎然的春天里,我们迎来了3月里最美丽的节日:“三八” 国际妇女节 。值此佳节,长沙·海伦堡爱ME城市物业服务中心特意为社区里最美丽、最可爱的海伦堡女神们打造了一场以“快乐的节日,美丽的你”为主题的女神节专属盛宴。

活动开始之际

长沙·海伦堡爱ME城市物业工作人员

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

对活动现场进行精心布置

搭建舞台,摆放桌椅、打气球......

每一个忙碌的身影都尽显了

海伦堡物业人对业主不竭的热情与动力

本次活动的节目均是由长沙·海伦堡爱ME城市广场舞团队自导自演的,为了参加这次活动,大家精心准备了三个多月。忙碌的她们既能很好地兼顾家庭又能全心投入舞蹈排练中,充分体现了广大妇女对生活的无尽热爱。

活动当天下午15

活动在长沙·海伦堡爱ME城市广场舞团队

带来的舞蹈《欢乐中国年》中拉开了帷幕

一首欢快喜庆的《欢乐中国年》,演绎出了节日的美好氛围。从她们欢快的表演中,在她们脸上洋溢出来的真诚笑容里,可以让现场观众感受到生活在长沙·海伦堡爱ME城市的业主是非常和谐、积极向上的。

盛宴现场,美女云集,节目亦是丰富多彩的。有旗袍伞韵舞《江南之恋》、独舞《万僵》、花鼓戏《瓜子红》,古典舞《左手指月》,还有萱草花舞,时装秀等精彩节目陆续上演。

才艺双全的长沙·海伦堡爱ME城市的美女业主们,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三月是属于春天的,而8号是属于女人的。小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用心准备了2个节目:《三字经》和《绳舞飞扬》。希望能为他们的妈妈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用他们童稚的声音祝福现场所有的妈妈们永远年轻、漂亮。

今年最火的冬奥会开幕式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和《唱支山歌给党听》成为本次盛宴的压轴节目。生活在海伦堡社区的女业主们,她们不仅爱美、爱家,更爱国,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用最优美的舞姿表达着对祖国山河的无限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向往。

春风十里百花盛,灼灼其华不及卿

三八妇女节是海伦堡物业的重点节日

海伦堡物业每年都会举办系列主题活动

向海伦堡业主传递“家”的文化

我们将持续秉承“服务

从每一件小事做起”的服务理念

不断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为创建和谐美好社区而不懈努力

——长沙·海伦堡爱ME城市供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