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睿码科技自研技术 “学生身份识别”算法,进行多点突破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9日 10:04

导语:

2019年至今,成都睿码科技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行业的的落地,其中“KANKANAI校园传染病防控系统”在杭州西湖区得到广泛应用。依托于核心的认知计算平台,KANKAN AI以学生身份识别零误报为目标,不断进行系统升级,以及核心算法优化。

低龄段人员面部特征的精准识别一直是AI图像识别的难点。KANKAN AI通过对公开的小样本数据集进行分析和认知计算平台无监督式的自动学习,实现了对低龄人员面部特征信息高层语义属性的提取。另外通过创新的量化插值和解纠缠度的方法,并结合应用场景,KANKAN AI认知计算平台实现了高质量、多样化的低龄段人脸数据集自动生成。使用该自动生成的数据集,可训练具有多个潜在子空间的提特征模型,从而保证了KANKAN AI识别算法对学生人群的优异识别效果。

2020年,在抗疫的大背景下,学校一直都是社会关注的传染病防控重点场所之一。学校动辄上千学生教职工,每日出入校的人流量大,学校辐射的社区范围广,学生接触面大,种种客观因素决定了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开展要求多,难度高。随着校园精准化防控的需求不断攀升,“KANKANAI校园传染病防控系统”不断得到教育行业客户的认可,已在浙江、四川、重庆、陕西等多个地区落地。

成都睿码科技以“为老师减负”,“为家长减负”,“为学生更好的成长”为宗旨,不断为校园的“数智化”升级提供便捷、智能的产品和服务!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