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蔻斯汀在世界赏樱胜地开了个快闪店,网友满屏刷“真美、想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29日 14:21

导语:

近日,世界三大樱花之都「武汉东湖樱花园」迎来了醉美盛花期,现场多达60多个品种上万株樱花竞相开放,花海环绕,满园洋溢着唯美、浪漫的气息。坐落在这百万灿漫樱花的“簇拥”中,蔻斯汀精心打造的“蔻斯汀超级花瓶快闪店”也在3月份正式启动。春光正好,“樱”飞草长,不少慕名而来的“花粉们”齐聚灿漫美丽的打卡地,与“蔻斯汀超级花瓶”同框邂逅春樱之美。近期小红书平台有关“樱花节”的笔记高达250万篇,妥妥的流量担当,满屏就是两个词:“真美,想去”。

蔻斯汀樱花节——超级花瓶快闪店

在经心书院旁,在花香与书香缠绕的栖息地,蔻斯汀玩起了“真鲜花”合拍『大』场景。对于此次的快闪店,蔻斯汀团队可谓撒费苦心,在造型、互动等方面下足功夫,将樱花心,将樱花、主题快闪店与场景有机融合,带来“人在花中,花在店中,店在景中”的极致体验与自然美感,粉丝们随手拍也能出神级大片。

在人气火爆的“蔻斯汀超级花瓶快闪店”里,1:100手绘定制的超级巨瓶花瓣沐浴露以及全自动开合巨型樱花吸睛全场。以玫瑰、茉莉、薰衣草为主题的三面巨幕花艺墙,环绕成“真鲜花”呵护的靓丽春色。

快闪店重磅打造四大打卡场景,更是让一众游人粉丝们get樱“美”大片。春日Ins杂志画报风打卡造型,可盐可甜,置身其中,你就是C位主角,打造属于你的专属美丽;而多面镭射闪片的场景,梦幻滤镜无需后期,凹什么造型都容易上镜,让你成为樱海中闪耀的星。

蔻斯汀INS杂志风打卡造型,合拍or自拍都是大片

梦幻闪片与蔻斯汀产品天然的色彩相互映衬,为游客增添亮丽的合拍风景线

相约祈愿桥,诚心提笔在木质祈愿牌书写下美好心愿,樱花为证,愿这世间美好总与你不期而遇;汉服同袍,古风长廊,琴棋书画,樱花绚烂,沉浸式国艺场景,拍下的每一张美照都是“陌上人如玉”与“翩翩衣袂美人妆”的古风韵味。氛围感爆灯,人气更是高涨的打卡点,让在场游客与粉丝都感受到“蔻斯汀超级花瓶快闪店”的美感、创意与乐趣。

相约蔻斯汀祈愿桥,书写每一个至诚心愿

除了打卡,通过免费拍摄大片、好礼派送、快闪福利等方式,更是让现场收获更多惊喜,同时也联动了线上线下,让“花粉”的“朋友圈”变得更加热闹。而这次在武汉除了东湖樱花园活动现场,消费者也可以到屈臣氏、中百仓储、武商超市、永辉超市、中商优品汇、永旺梦乐城超市、金梦妆、七分美、夏雪儿潮流生活馆等渠道门店进行体验,见证蔻斯汀樱花的魅力。

蔻斯汀樱花节快闪店主馆互动现场

在花“海”中感受樱花的魅力,在快闪店的打卡与互动中不负春光,一场“超级花瓶快闪店”,不仅收获层层热评与美誉,蔻斯汀更是携手每一位粉丝,共赴真鲜花之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