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辛巴打造辛选教育 推动新职业“互联网营销师”规范发展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1日 11:00

导语:

近日,“互联网营销师”等新名词成了网络热门词汇,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据悉,这些词汇并非是网友自发创造的网络名词,而是人保部认证的56种新兴职业之一。有消息称,“互联网营销师”被认证,意味着一直备受关注的带货主播得到了官方认可,“持证上岗”、“规范发展”不再是梦想。

面对官方的“盖章认证”,社会各界纷纷响应。其中,青年企业家辛巴辛有志带领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对职业教育板块再加码的做法,就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点赞。据了解,2月25日,辛选集团的代表与大连金普新区签订了合约。根据辛巴方面消息,此次签约标志着辛巴和辛选部署在大连金普新区的学校项目进入了新阶段。

大连学校项目是辛巴与辛选的重要战略布局,是辛巴推动数字经济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据辛巴此前介绍,学校的相关规划现已完成。同时辛巴还提到,该项目计划投资7亿元,每年将培养近万名数字经济人才,其中就包含“互联网营销师”等相关专业。

值得注意的是,为落实职业教育的相关举措,辛巴此前成立了辛选教育公司。该公司隶属于辛选旗下,是集课程研发、中高等职业教育、校企合作、职业技能培训、社会培训、岗前培训及继续教育为一体的一家企业。后续,辛巴将通过辛选教育,努力发展职业教育板块,持续做好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和技能提升工作。

互联网营销师等新职业被认可,以及后续的规范化发展,离不开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可以预见,随着辛巴和辛选在职业教育板块上的持续投入,互联网营销师将走进更多企业,帮助更多品牌方和厂商提升业绩和品牌价值。对于这一天的到来,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