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比亚迪“家文化”理念,承载比亚迪员工梦想的前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1日 12:46

导语:

比亚迪自创立伊始就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并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从而依托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打造出品质,成本和效率的核心竞争力,技术为王,创新为本,这是比亚迪的发展理念,也是比亚迪从创立以来不断积累,不断总结,不断调整决定最后形成的一大战略。

比亚迪在一直追求平等的核心价值观,倡导人人平等,人人可以参与的企业文化,务实的精神是比亚迪人一直坚持的美德,少说多做已经成就了比亚迪人的一种习惯,始终被比亚迪人传承。比亚迪的员工是一群富有激情的。员工在激情的带动下,比亚迪永不满足,追求完美,不断的追求新的目标,承载梦想的前进。

比亚迪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不为权威的创新思想不曾止步的技术革新,得益于高度重视技术研究,巨资投入科学研究的创新机制,独特的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和对企业技术创新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以厂为家,爱厂为家的家文化。在管理方面,比亚迪提倡人性化管理,更要家人化管理,公司努力营造亲近和善的工作环境,提供家一样的饮食,住宿等基本需求服务。给予员工如家一般的关怀与关心,为了有效缓解比亚迪管理人员的购房压力,2000年比亚迪建设了高档时尚的亚迪村,如今亚迪二村,亚迪三村也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不断增长的内部购房的需求,比亚迪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先后斥巨资兴建综合文体中心,齐全的文体设施,精彩的文体活动。也让比亚迪员工的业余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这就是比亚迪全新为用户,为员工的发展理念,也是让比亚迪成为国内自主汽车品牌的最大的利刃。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