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梦洁“大方被”创行业新标准,助力用户实现美好生活愿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1日 12:49

导语:

三月春风拂面,天气渐渐暖和起来了。梦洁作为高端床上用品的领军者,为了迎接春天的到来,在这个时候再度选择与知名奢品设计师合作设计新品,并推出梦洁春夏印花系列床品,赋以GUCCI经典印花设计,开创高端床上用品新审美,这也是梦洁在设计上的又一大创新。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梦洁依旧使用248×248“大方被”,加上独特的床品设计理念,为行业重新创立新标准,让用户的美好生活“看得见”。

“大方被”的尺寸为248×248,是梦洁独创的尺寸,而市面上常规被子尺寸为180×210,长宽不同。随着时代的改变,消费者的需求也在发生着变化,而梦洁一直细心洞察着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并意识到常规被子尺寸给不少消费者带来了生活上的不便,比如套被麻烦、套错边等问题,为此,梦洁勇于创新,独创248×248“大方被”,以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大方被”的出现,不仅有效解决了用户对于套被麻烦、套错边、被子宽度不够等痛点问题,还撬动了床上用品行业的创新发展,提升家庭幸福感。梦洁作为床品行业的老品牌,始终关注消费者的内心需求,注重用户使用体验,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生活,让消费者在使用梦洁床品中感受“家一般的温暖”,享受因高端床品带来的幸福感。

梦洁集团董事长姜天武曾透露,自己小时候家庭条件不好,居住的地方潮湿,每当太阳出来的时候,妈妈就会将被子拿到太阳底下晾晒,这样被子就变得暖和、不潮湿了,这让小时候姜天武认识到:一床好被子是可以给人带来幸福感的。因而姜天武非常注重床品给用户所带来的体验感,希望通过梦洁高端床品,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感受到家的温暖。

继2021年高端化战略升级,梦洁持续将“产品+服务”作为核心价值势能,通过“产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附加价值。在产品方面,梦洁独创248×248“大方被”;在服务方面。梦洁也有所行动,考虑到消费者对床上用品的大件洗护难题以及专业、卫生的洗护问题,梦洁推出七星洗护服务,打造七星奢品洗护标准,保证床品舒适、安全。

为保障服务品质,梦洁七星洗护服务还使用全球顶级洗护设备以及专利洗护方法,有效保证对床品进行专业洗护,以免床品受损。梦洁以七星洗护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助力提高人们生活品质,收获了不少用户对梦洁品牌的支持与肯定。

梦洁床品不但深层次触达了消费者的内心需求,还以实际行动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梦洁高端床上用品也为众多追求高品质睡眠生活的消费者带来极致家居生活体验。66年来,梦洁坚持打造高品质床品,以消费者为中心,坚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多方面高端服务,给用户带来美好生活的品质与享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