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康比特即品质!专为国人运动健身定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3月31日 14:19

导语:

刚刚过去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晚会中,不少知名企业被曝光,“土坑酸菜”等话题引发网民的热议,在快消品遍及的时代,品质、服务等相关问题再次被重点提及。

新品牌、新产品的频现,营销事件的频出,为了销量而忽略品质应有尽有。细究之下不难理解,品质以及售后服务作为销售的隐藏项和后周期环节,无法直接对销售起到促进作用,而且拥有好的品质和贴心的售后服务所涉及的成本也是无法估量的。

但从315的很多事件也不难发现,在长远立足的情况下,品质、服务越来越成为决定消费者购买决策的关键因素,而认准大厂以及官方渠道更可以给消费者安心的保障!

2021年12月,康比特爆品乳清蛋白进行一次“焕新升级,全新亮相”,此次的焕新不仅在形象上,技术、服务也都有所升级,打造康比特专研国人运动营养20余年的重磅好品。

品质即正义,康比特潜心研究!

康比特作为我国运动营养食品国家安全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牵头起草单位,用中国标准打造出国人好粉。

作为运动营养食品的龙头企业,20余年来我们不断升级技术,在10万GMP级车间,采用三大技术:层流超滤技术、三秒极速灌装技术、充氮隔氧保护技术,经过9步严苛工艺,20层膜层层过滤,0添加二氧化硅更新鲜、更安心。

除此之外我们还拥有一项国家标准、五项行业标准,也为百余支国家队提供运动营养支持,并且专研国人运动营养20余年,做到专为国人运动健身定制,通过科学合理的配比使营养更加均衡。用卓越品质、精研配方,让消费者们更加放心、安心。

服务即门面,康比特不负众望!

作为苏神选择的品牌,康比特凭借20余年的行业深耕,不仅打造出无论是品质还是实力都可以得到保证的产品,而且我们更能提供贴心的运动营养服务!

我们将为消费者提供适合自身、合理的运动健身营养方案,线上电商服务也将升级,专属一对一品质服务,提供科学的解决方案,并且我们的冠军代言人也在抖音平台开启了多时段多场次直播,帮助消费者更加细致的了解产品。

想要运动健身更有效,上京东搜索康比特,认准大厂官方渠道,消费更加安心。

在追求“快”的时代,康比特愿意增加对品质与服务的重视,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