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柏岁慷央视曝光:助力健“慷”新方式!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6日 08:57

导语:

柏岁慷央视曝光: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超负荷的心理压力,这些都是导致周遭亚健康人数越来越多的重要因素。而与‘亚健康’这个词相对应的‘大健康’一词更有着非常广泛的意义——和人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且需要关注各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和误区。

要想拥有一个健康的自我管理,柏岁慷表示,这不仅需要人们有着科学的健康生活,更需要有正确的健康观念,以及严谨的防护和防范意识。

保持合理的膳食习惯无疑是非常重要的。

柏岁慷在调查中发现良好的膳食习惯能够帮助人们降低疾病风险。在饮食上,尤其需要注意食物的多样,最好以谷类为主。此外,要保持吃动平衡,减少久坐,合理运动;要适量吃鱼、禽、蛋、瘦肉,尽量做到食物摄入全面、且营养均衡。

然而想要拥有健康的体魄,这些是远远不够的。

要知道,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水平的提高,食品的多重加工与制造使其越来越远离了原生态标准。速成快长的粮食、蔬菜和鸡鱼肉蛋奶等农副产品及大量用高科技的办法调制、合成的速食品、小食品及饮料等,导致食品的均衡营养水平遭到了破坏,尤其广泛运用在农作物上的化肥、农药,畜牧业上的抗生素、激素和添加剂等非营养性物质的广泛使用,又对人们的食品形成了严重的污染,导致人体内的垃圾沉积量越来越多。

因此,柏岁慷一直在强调内外兼修的重要性。内调外养的目的在于把身体里有害的毒素清理出去,从而让身体达到一个平衡的、健康的状态。

有句话说的好,世界上只有两件有价值的事,一是好好的活着,二是活得有价值。在一生中,拥有健康的身体真的很重要,就好比拥有100000000一样,健康就是最前面的那个1,而其他是后面的0。当前面的1倒下之后,后面拥有再多的0也毫无意义。柏岁慷看央视曝光节目时发现,其实人的一生都会遇到很多未知的事情,所以千万要提前做好风险与意外的防控。

“愿天下无疾苦,为万民开太平”,柏岁慷成立的初衷正是建立于希望对更多消费者健康的呵护。

人生短暂,不过数载,唯有健康生活,快乐方能更加长久。在生活路上,柏岁慷始终坚持为生活助力,为健康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