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协同就是战斗力!智邦国际ERP系统:企业一体化管理来袭,业务一键全自动!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6日 09:45

导语:

智能技术飞速迭代,正在推动各行各业从硬件到软件,从数量到质量转型。数据就是生产力,协同就是战斗力,通过数据技术、智能管理在新赛道上占据新优势,实现全流程数智化,至关重要。但企业涉及销售、采购、仓库、生产、财务等方方面面,企业管理如何既避免信息孤岛,又降本提效,成为困扰很多企业的新难题。

新一代企业一体化管理软件来袭,企业全流程,一键式协同!智邦国际ERP系统,针对企业发展过程中,业务越来越多,流程复杂多变,单业务管理软件无法满足企业全流程管理需求的痛点,采用企业一体化全新管理思想,实现全企业、全业务、全流程一体化管理和协同,如同构建一个智能的企业数字大脑,通过规范统一的数据编码,赋能企业全方位降本提效。

1.jpg

智邦国际ERP系统:全企业、全业务、全流程一体化管理

功能全面,随需选择,满足复杂多变需求

对每个企业而言,做大做强是必由之路,也是终极目标。因此,现在的智能化管理规划,必需充分考虑企业未来发展,业务不断扩展,以及协作复杂多变。这就要求企业管理软件厂商,必须具备强大的技术实力、产品体系、创新思维等。

智邦国际深耕企业管理软件领域19年,智邦国际ERP系统,就是专为破解企业信息孤岛而生,采用企业一体化管理思想和软件架构,一套软件提供进销存、产供销、供应链到产业链的全面功能,实现企业从内到外全生态链管理和协同。同时,针对企业成长过程中,业务不断扩展的特点,智邦国际ERP系统,支持功能按模块组合,跨版本升级,大大节省时间和成本,更全方位提高效率。

2.jpg

智邦国际ERP系统:企业一体化管理,支持按模块组合

一方面,从客户、项目、销售、采购、仓库、生产、财务、人资到办公等,功能一应俱全,按需选择,不管什么类型企业,不管发展到哪个阶段,都有充足的扩展空间。另一方面,智邦国际产品体系覆盖CRM、ERP、项目、供应链、行业、集团六大系列,支持跨版本升级,全面解决企业管理和发展后顾之忧。

一键协同,自动流转,全方位跨时空办公

对企业来说,单业务、单部门、单场景的管理软件,如同饮鸩止渴,最后必然导致数据无法共享,信息孤岛重重等无解难题:客户的销售订单、设计图纸、产品信息,无法与生产协同;合同、付款、欠款数据复杂多变,无法及时同步给财务,对账困难,经常忘、漏、错收;采购、仓库环节,无法及时记录原料进出,质量管控漏洞多,产品溯源难……

有了智邦国际ERP系统,企业管理可以从此无忧。由于采用企业一体化管理思想研发,从一开始就着眼企业全局、数据统一和未来扩展,采用统一平台、统一架构、统一语言研发而成,从源头保障数据编码的统一和唯一,业务流程的协同,以及未来扩展的灵活,实现企业基于一套软件长久使用,大大减少数字化转型成本、风险和周期。

3.jpeg

智邦国际ERP系统:统一数据编码,业务自动协同

在此基础上,智邦国际ERP系统,采用一键全自动操作模式,并且支持电脑、手机、平板、PDA、扫描器等多终端数据协同,实现全员随时随地协同,帮助企业全方位、全时段、全场景提效降本增质,开启跨时空办公模式,真正激发企业一体化管理的协同效益和潜能。

4.jpeg

智邦国际ERP系统:扫码录入客户资料

举个例子,以往各部门大量业务数据,每天都需专人花上几个小时手工录入、统计和制表,效率低而且分散;一旦涉及跨部门协作,各环节又需手工重新整理、汇总、制作、核对一遍或多遍,不仅易出错,还易内耗。企业每天如此,极其耗费人力时间成本。更严重的,一旦数据错误、延后或不全,还会导致决策失误,影响企业生存和发展。

有了智邦国际ERP系统,点点鼠标,客户、项目、销售、产品、库存、生产、财务等数据,自动批量进入系统中,实时共享,销售、采购、生产等环节制单时,一键即可关联或引用,单据与单据之间,层层关联,数据联动,无需任何手工重复录入,准确高效。

5.jpeg

智邦国际ERP系统:一键批量导入客户

进而,由当前单据可一键同步生成多个关联或下级单据,全流程业务同时同步协同。尤其是繁琐的产供销流程,也可一键全自动进行,比如销售合同一键生成出库、采购、生产计划、生产派工、售后维修、收款计划、销售提成、各种费用。

即使错综复杂的业务、财务环节,也没问题,在数据批量导入、业务一键流转基础上,实现业务单据自动生成财务凭证,业务数据自动生成财务报表,全面打通业财数据,实现业财一体化管理……

6.jpeg

智邦国际ERP系统:企业全方位自动协同

无论万千业务,还是复杂流程,有了智邦国际ERP系统,一键全自动搞定,帮助企业持续用高效率、低成本、高质量,牢牢保持核心竞争力和盈利力。想知道更多智邦国际ERP系统如何满足不同企业需求,赶快到智邦国际官网免费试用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