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红豆精准洞察消费者痛点,以“经典舒适男装”开辟新市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6日 14:29

导语:

据相关数据显示,男装市场容量已接近6000亿,目前还在稳定增长,前景十分广阔。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需求,众多男装品牌竞相追逐,以求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但品牌想要掌握市场的主动权实属不易,只有精准洞察消费者的需求,抓住未来市场趋势走向,品牌才能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开辟一片新天地。对此,专注舒适男装65年的民族品牌红豆交出了一份优质的答卷。

红豆蓄势待发,发布全新战略

在2021年,红豆男装便与国内顶尖咨询公司君智展开合作,结合红豆的品牌历史和产品优势,深入挖掘消费者的需求,重新塑造以“回归经典基础,对接舒适价值”为核心的全新战略。今年3月9日,红豆还携手君智在无锡举办了“经典舒适男装”的战略发布会,昭示着品牌将全面启动高端化进程。

发布会现场,红豆邀请了众多加盟商、合作商等合作伙伴,更有优秀加盟商代表在发布会上分享加盟红豆以来的收获。加盟商代表陈开文表示舒适男装品牌红豆经营模式成熟、管理方式完善、团队经验丰富,确实是一家具有强大竞争优势的品牌,值得众多创业者加盟。此外,红豆还邀请众多合作商一同参观坐落于无锡中山路的红豆男装1000㎡旗舰店,他们不仅可以感受到门店温暖舒适的空间氛围,还能体验数字经济时代下的消费场景所带来的科技感十足的购物体验。

红豆重新定义舒适男装,打造极致单品

红豆男装除了启动战略升级外,还邀请到国内外致力于追求舒适品质的专家团队,如Armani前设计副总裁Patrick Grandin、法国设计师Thomas Clement等,借此提升红豆男装的舒适实力。

此外,红豆男装更是在3月17日发布了一款与Armani前设计副总裁联合设计的衬衫。这款衬衫从面料、版型、设计到工艺、辅料等五大层面取得了巨大的舒适突破,不仅成功解决了普通衬衫存在的长久穿着不舒适的痛点,还为消费者呈现出衬衫的独特之美,拓宽衬衫的舒适感。此外,红豆男装还将在今年相继推出360°弹力系列、1/3轻盈系列、自然之力系列等三大舒适系列,向消费者传递出全方位的舒适理念。

红豆男装“经典舒适男装”战略发布会,不仅用强劲的品牌实力赢得了加盟商的信赖,更以备受期待的极致单品吸引众多合作商,签约现场异常火爆。当然,红豆男装并不会止步于此,未来,红豆男装还将继续深耕男装市场,深入挖掘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打造出更多优质男装单品,引领舒适男装新浪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