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累计销量超500万,大众朗逸新款来袭,采用多元化外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6日 14:30

导语:

在国内的汽车销售市场中,上汽大众的朗逸系列一直是比较受欢迎的。作为紧凑型轿车的明星选手,每一代的大众朗逸在国内都有着亮眼的销量,也成为了不少人第一次购车时的选择。这次为了能够紧跟潮流,上汽大众新朗逸经过中期改款,华丽诞生。新朗逸有着较强烈的年轻气质,在外观和内饰的风格上都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上汽大众新朗逸这款车内饰和外观有着怎样的表现。

上汽大众新朗逸的内饰质感强,搭载悬浮中控屏

从新朗逸的内饰设计上来看,整体的变化也同样很大。原本嵌入式的中控屏改成了大众品牌最新的悬浮式设计,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也让人在操控功能时更加舒适。车内通过不同颜色的材质和横平竖直的线条,刻画出了仪表台的层次感,在门板处等地方也加入了哑光银材质的镀铬元素,质感也有所保障。

内饰的配色上,通过莫兰迪色系和中国传统设计相融合的处理手法,打造出更多种的方案。运动车型则有着独有的配色方案酷感黑,这个版本的配色采用了大面积的石墨黑色高级皮革面料,看上去更加冷酷。空调出风口和座椅的缝线也使用了红色进行点缀,打造出红加黑的运动范围。

上汽大众新朗逸的星空前脸造型,活力无限

新朗逸延续了朗逸家族的优质血统,保留经典风格的同时也带来了全新的星空前脸造型。星空前脸的样式更加的帅气,打破了原版的横向镀铬装饰,使用了星钻造型元素进行点缀。通过参数化布局的方式进行排列,这些元素呈现出了向外扩散的视觉感受,远远望去就能感受到这款车强烈的活力。

两侧的大灯也通过一根细长的装饰条进行连接,贯穿在了星空造型内,展现出更强的科技感。下格栅也进行了改动,采用了镂空式的设计,不仅和星空前脸进行呼应,亮黑色的涂装也加强了前脸的运动气质。两侧的大灯整体的轮廓也比较锐利,点亮之后展现出一些凌厉的眼神。

从新朗逸的车身侧面来看,这款车依旧比较修长大气。锐利的腰线贯穿前后两侧,在阳光的照射下,能够呈现出更加强烈的立体感和力量感。两种不同的前脸造型,也有着不同的轮毂造型,展现出这款车不同的气质。这款车的后视镜车窗和车顶都采用了黑色的处理,看上去动感气质更强烈。尾部还有着黑飒动感尾翼,显得更加灵动了。

综上所述,不难看出,上汽大众新朗逸这款车从内到外与大众以往的朗逸系列有着很大的变化,在这款车上,大众保留了朗逸系列经典风格的同时还加入了年轻人喜欢的元素。而且根据最新消息来看,上汽大众新朗逸这款车很有可能会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市,如果是想买新车的年轻人也可以等待一下哦,上汽大众新朗逸不会让你失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