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便秘吃什么能治便秘?肠道”养菌“更简单有效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6日 15:03

导语:


对于现代人来说,熬夜加班或是玩手机,都是生活常态。除了作息时间不规律,平时吃的也不够健康。不是奶茶、咖啡,就是高油高盐的外卖食品;另外办公室里一坐就是一整天,每天最大的运动量,大概就是起来上厕所以及上下班挤地铁了吧。长此以往,越来越多的人患上便秘这一隐疾,关心“便秘吃什么能治便秘”的人也随之增多。今天就来探讨一下,便秘了怎么办?以及便秘吃什么能治便秘?

image.png

老是便秘,都是菌群失衡惹的祸

要知道人体的肠道,里面居住着数以亿计的菌群,其中有害菌与有益菌是互相竞争的。一旦有害菌占上风,有益菌减少,肠道菌群失调,就很容易出现便秘这样的肠道问题。所以要想有效改善便秘问题,调理肠道菌群平衡才是重点。

image.png

嚼乳酸菌素片,保护肠道养好菌

乳酸菌素片作为一种常见的日常调理肠道的产品,当核心成分乳酸菌素进入人体肠道后,能改善肠道环境,使其更适宜有益菌生存,让有益菌可以不断繁殖生长,帮助肠道“养”出源源不断的有益菌,同时选择性杀死并抑制有害菌的生长繁殖,没有足够的有害菌能在肠道内“捣乱”,有益菌在肠道中就能获得更多的优势和资源,不断生长繁殖壮大的队伍,肠道菌群就会重新恢复平衡状态,便秘问题也会从根本上得到解决。

现实中,通过嚼一嚼乳酸菌素片去调理肠道菌群的人也越来越多。比如当下,比较受到大众喜爱的江中利活乳酸菌素片就是其中的王牌产品。其采用鲜牛奶发酵制成,天然又安全,嚼起来酸酸甜甜的,奶香味浓郁,一家老小都能喜欢。

image.png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搞清楚便秘吃什么能治便秘。当肠道菌群失衡后,无论吃什么都很难从根本上解决便秘问题,“养菌”才是科学有效的办法,每天嚼一嚼乳酸菌素片,让肠道自己养出有益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