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深耕睡眠领域打造多重睡眠体验,梦百合0压床垫值得拥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6日 15:05

导语:

三月来临,大地回春,万物复苏,本该是调养身心放松心情的好时节,却有不少人被“春困”所困扰,上课上班时感觉到倦怠、头昏欲睡、身体疲乏、无精打采等。其实,随着季节的轮换,身体容易出现各种不同的状态,大家的睡眠也会受到影响,这也是对季节变化的一种正常反馈。想要“抵抗”春困,高效地投入工作学习中,0压床垫开创者梦百合给我们提供了这些秘诀。

梦百合产品篇——打造0压睡眠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重视睡眠调整生物钟,为一年之计打下坚实基础,那必将事半功倍。春季失眠多发时节想要拥有高质量睡眠,给自己购置一套舒适的寝具,为自己的睡眠保驾护航势在必行。

如何选择舒适的寝具,主打0压睡眠的床垫品牌梦百合在睡眠层面给予了我们标准答案。如今,床垫一般由面料层、舒适层、支撑层三种结构组成,想要打造舒适睡眠,这三者缺一不可。梦百合0压床垫在这三者层面就市场所用材料均有所改进,面料层多采用抗菌面料,可迅速排出舒睡时产生的汗液和湿气带来清爽的睡眠环境同时,纤维内部添加的抗菌物质能抑制多种细菌,给舒睡的你贴心呵护;舒适层采用的材料则是梦百合品牌的主打优势所在——非温感0压绵,增大人体与床垫接触面积,吸收并分散压力的同时,又具有良好的支撑性,让春季更容易入睡,不受外在环境的困扰。支撑层则采用可压缩卷装独立静音弹簧,点对点的静音支撑确保互不干扰,确保更好的睡眠。

梦百合场景篇——多重场景匹配多样需求

春困秋乏睡不着,不同人群对于寝具有不同的需求,各年龄层人群在床垫选择方面都有自己的要求。以年轻人为例,大部分年轻人已经不奉行“中国人爱睡硬床”的观念,开始寻求睡眠深度,把舒适享受作为睡眠的第一需求,在选择床垫时多注重体验,真正选择适合自己软硬程度的床垫。

为了贴合不同年龄层消费者需求,梦百合推出欧洲进口、全球畅销、护脊系列、曼联0压等多个系列,给各类失眠消费者深睡的机会。年轻人经历旺盛,白天运动量充足,到了夜晚也会有失眠的困扰,梦百合曼联0压系列为运动型青年量身打造,0压绵温柔贴合人体曲线,缓解身体各部位压力,快速恢复人体肌肉组织,提高深度睡眠,让身体第二天重返活力满满的状态。中老年人多见入睡困难,浅眠等症状,梦百合0压护脊系列睡感偏硬符合中老年人睡眠习惯,又能贴合身形分散人体压力,让入睡更快。睡不着人群的失眠理由五花八门,但睡眠需求趋向同化,梦百合多重睡眠选择打造深睡绝佳体验。

梦百合高能篇——智能睡眠升级品质

随着国民收入的增长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家已经不仅仅是生活的场景,人们对睡眠环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床垫的使用观念也在发生变化,床成为重要的舒适享受区,床垫从基础性使用功能逐步向舒适性享受层面转变,智能睡眠产业正不断被提及。

越来越多的床垫品牌正在着力发展智能睡眠产业,梦百合作为专注睡眠行业的品牌先锋,推出智能枕、智能床等设备,通过实现提高睡眠舒适度、检测睡眠数据的功能,让智能技术更好地解决用户睡眠问题,让用户更好地享受0压睡眠。以梦百合智能床为例,只需拥有一张智能床就能解锁0压模式、瑜伽模式、阅读模式等七大模式,躺在床上就能实现抬腿舒压放松腿部肌肉、拉伸脊椎放松身体等动作,挤压放松模式更是能助力孕妇或者老人自由起卧,实现0压睡眠自由。

春困有讲究但春困不可怕,选择正确的方法能让你的睡眠事半功倍,为一年的0压睡眠打好坚实基础。梦百合0压床垫多重睡眠选择,构建多重睡眠场景,为你的睡眠保驾护航,更有升级版智能睡眠等你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