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一家擅长做体重管理的品牌,燕教授50%的营养大颗粒,引领新风潮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7日 14:16

导语:

如今肥胖人群越来越多,人们也开始越来越注重体重管理,燕教授作为一家擅长做体重管理的品牌,在行业上已经有9年多的经验了,如今其还能如何引领体重管理新风潮的呢?

有大量研究表明,体重失控并不是营养过剩造成的,而是营养不均衡的结果。就比如很多人用“吃素”来管理体重,却因为食用不得当导致蛋白质摄入过低,引起营养失衡。

想要进行体重管理,获得健康身材,关键要看如何科学搭配,燕教授营养简餐系列就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

(图片来源:燕教授官网产品截图)

燕教授认为,一款好的代餐一定是可以实现营养与机能的双向平衡,从而达到健康瘦身的目的,旗下的一款全新升级版营养简餐,采用AB包的分装形式,将大颗粒与营养粉分开,很好地避开串味以及营养流失问题,同时添加50%的营养大颗粒,颗粒物需要经过正常的咀嚼,增加吃饭的仪式感,极大程度上使人获得心理上的满足感,实现心理机能的平衡;大块坚果、酸奶块、燕麦粒等颗粒物通过咀嚼方式的食用,可以很好地锻炼口腔肌肉,以及肠胃的蠕动和消化吸收功能,达到生理机能的平衡。

(图片来源:燕教授天猫旗舰店)

燕教授始终坚持倡导“平衡机体,调神养形”的核心理念,旗下所有产品,均采用“全真实食材”制作而成,保留食品的养分,且科学配比每餐的均衡营养,包括人体每日所需养分。

在满足人体所需养分的前提下,燕教授贯彻高标准、高品质、高要求的产品研发宗旨,严格规范产品从原材料的选择使用到成品的生产审核及检验程序,保证每一款产品都能实现“无人工染色剂、无人工味精、无人工糖分,无化学处理和精加工”和到用户端的交付是实现质量生产保障的,全力保障消费者在体重管理过程中的过程中铸就令旁人艳羡的健美体魄。

(燕教授全线产品图)

在燕教授的观念之中,市面上一直被人传颂的“速成减重法”,其本身并没有一个绿色、健康的内核,只求效率、忽略质量,甚至还可能对身体造成损害。

因此,燕教授在充分考虑人体机能平衡规律的基础上,帮助消费者量身定制专业的体重管理系统。并搭配营养食谱、健康教育、体脂秤,以及燕教授体脂秤小程序等实用工具,让消费者可以实时了解自身的体重控制状态,并依据变化及时调整个人体重管理计划。

(图片来源:燕教授官网产品截图)

相较于其它品牌而言,燕教授拥有定制性特征,能够依照每个人的体质、习惯、科学地制定相应方案。因为是个性化的,因此也具备灵活性,消费者可以在整个体重管理过程中可以获得实时更新的每日消耗(TDEE)和摄入(TDCI)卡路里等相关的信息。

围绕着“平衡机体,调神养形”的健康理念,燕教授所推出的产品都是以这个为核心,跳出品类限制,为用户提供营养、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健康是人们的长期需求,燕教授将继续专注于健康食品原料的研发和生产,致力于将高质量的健康食品原料运用到更多健康食品中,为提供能改善全球消费者健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而不懈努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