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新秀丽、百丽等知名品牌纷纷布局有赞直播,公域流量转化率达9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7日 15:36

导语:

公域流量转化率 98%,是箱包品牌新秀丽首次开播的亮眼数据;同一晚上,知名鞋履百丽开播,公域流量转化率同样高达 86%。这些家喻户晓的品牌,原本以为已经占领了各自市场足够的份额,谁知在电商直播等待他们的是另一片蓝海。

01、新秀丽首播观看人次达 15 万,公域流量转化达 98%

新秀丽(Samsonite)是国际著名箱包品牌,1910年创立于美国,在欧美地区有较高知名度。虽是百年品牌,但在紧跟潮流创新营销上毫不含糊。此次在私域流量布局上,也是走在了行业的前头。

在有赞爱逛直播的首秀,品牌做了充足的准备。通过满减+满赠多种策略叠加、前 50 名下单加赠、分享助力送好礼等互动玩法,使得直播转化效率显著提升。首播观看人次达 15 万,公域流量转化达 98%

02、百丽首播 公域流量转化达 86%

百丽(BeLLE)是知名鞋履品牌,此次也是首次触电私域流量。服饰大牌夜活动中,百丽直播间粉丝热情高涨,通过分享助力送好礼吸引了大批粉丝,公域流量转化率达 86% 。未来的百丽将重点布局线上直播,搭建专业团队,实现流量效益最大化。

03、雅戈尔动物园开播 带动销售 1685 万元

自入驻有赞以来,雅戈尔不断尝试新的直播玩法,542 万元、1161 万元、828 万元,场场都带动新的销售业绩。

在最新的「户外踏青季」直播中,雅戈尔把直播地点锁定宁波雅戈尔动物园,让粉丝们对品牌有更深度的了解,也给疫情之后许久未与大自然亲近的用户们带去了全新的体验。

历时 8 小时的直播,观看人次近 40 万,公域流量转化高达84%。借由前期游览动物园的粉丝蓄力,到后期的产品讲解销售,最终带动 1685 万元销售额,又一次刷新了雅戈尔的直播销售记录。

此前,雅戈尔相关人员就表示,在直播玩法上将重点打造场景式营销。雅戈尔在全国有上千家门店,如北京、上海等旗舰店更是在门店装修、布置陈列上极具特色,利用直播,可让全国的消费者都能体验到这些门店的独特购物体验。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品牌商纷纷组建了自己的直播团队,尝试利用私域流量在有赞开播,提高用户对品牌的黏性,带动转化效率。

此前的直播带货模式,大多是由品牌方找网红达人进行直播卖货,利用超低价格吸引消费者下单,最终成交额与主播按比例分成。

较大的优惠虽然能吸引大量消费者下单,但是溢价空间大幅缩水,商家还要与主播分佣,实际利润并不高,甚至是亏本冲销量。而且很多消费者把低价商品的「功绩」算在主播头上,使主播粉丝大量增长,品牌商为他人做了嫁衣。

因此,如何将粉丝引导到品牌方自己的私域中,并以此实现裂变转化,才是当下品牌做好直播电商的必要功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