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童年时光inne爆浆藻油DHA,呵护宝宝健康,从不加糖开始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07日 15:39

导语:

市场上的儿童营养品数不胜数,产品质量却参差不齐。作为家长,选择宝宝食用的产品需要谨慎再谨慎,不仅要认准品牌,更要注意产品的品质,从口感到原料成分,都需要细细考量。近年来,儿童营养品行业知名品牌童年时光在经过精准的市场洞察后,发现儿童DHA果糖含量高、腥味重的问题已成为消费者的痛点。因此,童年时光在充分考虑宝宝成长特点的基础上,匠心研制出了不加糖、成分纯净、好吃无腥味、营养充足的童年时光inne爆浆藻油DHA。

几乎所有的孩子都喜欢吃糖果,可是近来有研究表明,常吃甜食会抑制食欲中枢,使孩子对吃饭不感兴趣,从而影响其他营养成分的摄入。食物中糖的含量过高,除了会增加龋齿的患病机率外,还会消耗体内大量的维生素,从而影响身体健康。因此,助力儿童智力和视力发育的童年时光inne爆浆藻油DHA,采用了不加糖配方,并且通过了SGS检测,解决了人们对产品含糖有损孩子健康的担忧。

DHA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元素,对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童年时光inne爆浆藻油DHA的主要成分是从生长在2000米纯净深海中的野生裂壶藻中,通过物理酶解法提取出来的,成分纯净无污染。而且每颗inne爆浆藻油DHA中就含有150mg的DHA,能够完全满足孩子大脑和视觉发育的摄入需求,精准补充又不会过量。

虽然inne爆浆藻油DHA的原料来自深海,但它一点也不腥,反而有着清新的橙子味,在保证成分健康营养的基础上,迎合了孩子们的味蕾需求。此外,童年时光inne的爆浆藻油DHA采用小鱼造型,Q萌可爱,外皮更是提取自纯净海藻,不含明胶,经过SGS权威检测,安全健康,可以放心给宝宝吃。大一点的宝宝放一颗在嘴里,可以体验到软糯好嚼、一咬就爆浆的美妙感受。年龄尚小的宝宝在食用时,可以将爆浆藻油DHA融于食物中,伴着食物一起吃下去。这款爆浆藻油DHA每一粒都穿着自己的“小衣服”,不易氧化不粘连,便携卫生,让孩子吃得更开心。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需要家长们好好呵护,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童年时光inne作为专注儿童营养的品牌,以“微笑爱心”为传承,以“为宝宝打下一生健康的基础”为品牌使命,帮助家长把握好宝宝成长的黄金阶段,以高品质营养产品呵护孩子成长每一步,助力孩子开启无限灿烂的人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