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国产皮卡有哪些?上汽大通MAXUS T90是真的“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1日 10:48

导语:

以往人们使用皮卡的场景大多局限在拉货方面,且国产皮卡十分少见,以至于很多人都不知道国产皮卡有哪些。不过随着皮卡市场的快速发展,皮卡渐渐进入国人视野,许多品牌也纷纷推出了皮卡车型。特别是一些优秀的国产汽车品牌,打造出的国产皮卡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喜好和需求,比如说上汽大通MAXUS。上汽大通MAXUS旗下有多款皮卡车型,日常使用和越野都可,其中有着“上汽牛”之称的上汽大通MAXUS T90以强劲性能著称,更是获得了许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

国产皮卡有哪些?上汽大通MAXUS T90动力“牛”

上汽大通MAXUS T90之所以会得到“上汽牛”的称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其强劲的动力。上汽大通MAXUS T90搭载了有着“中国心”十佳发动机之称的上汽π?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黄金搭档,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500N·m,随时储备好最佳动力听候差遣。同时T90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50:50的前后扭矩分配,在正常情况下也可以将扭矩放大2.48倍,即使面对陡坡、沟坎等极具挑战的地形也能顺利通过。

国产皮卡有哪些?上汽大通MAXUS T90配置“牛”

除了强劲的动力,上汽大通MAXUS T90还拥有丰富的智能配置。一体化的触摸双联屏在国产皮卡中十分罕见,搭载的阿里斑马智行互联系统提供小程序、多媒体、远程控制、蓝牙钥匙等车联网功能,让用户在越野时也能感受到智能科技所带来的的便捷和先进体验,为越野之行增添更多的乐趣。

国产皮卡有哪些?上汽大通MAXUS T90安全

越野虽然充满了淋漓尽致的快感,但同时也可能伴随着一些危险。这就要求皮卡车除了要有跋山涉水的越野能力以外,也不能缺少坚不可摧的车身以及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上汽大通MAXUS T90按照ANCAP五星安全标准开发,车身的高强度钢占比达到了68%,还经过了20万公里高负荷耐久试验,以坚固牢靠守护出行者的安全。同时,上汽大通MAXUS T90还搭载了L2级别ADAS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让驾驶者可以更轻松熟练地应对路况,并通过底盘透视系统掌握周围环境,即使越野之路再复杂,也无需担心。

动力强劲、配置全面、安全安心的上汽大通MAXUS T90无愧于“上汽牛”的称号,也值得越野者们喜爱。如果感兴趣的越野者们还想知道如此优秀的国产皮卡有哪些的话,也可以看看以上汽牛为基础而改装的定制皮卡——上汽牛魔王,这款皮卡拥有拖拽力12000磅的前绞盘、多段可调氮气减震,275/65R17大尺寸越野轮胎等配置,同时还搭载了上汽π 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和全地形智能四驱系统,越野实力更上一层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