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皮卡改装车怎么选,关键要看这几点!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1日 14:00

导语:

一直以来,皮卡都受到了很多户外驾驶爱好者们的喜爱,相信很多驴友也曾在路上看到过不少皮卡改装车。对皮卡改装有兴趣的朋友,也肯定知道改装车辆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除了需要寻找到合适的部件,也要考虑到后续保养维护的问题。而目前市面上也已经有了一些原厂品质的皮卡改装车,这类型的车需要怎么挑选?重点关注几个方面!

皮卡改装车怎么选?首先看动力!

入手皮卡的朋友应该都是看中皮卡霸道的外观和强大的承载能力,当然,强悍的外表下也需要配置一颗足够澎湃的心脏才给力,比如目前比较受欢迎的皮卡改装车上汽牛魔王,就搭载了有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上汽π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500N·m,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起步反应、加速表现还是行驶的稳定流畅性,表现都非常出色,可以面对野外各种复杂路况。

皮卡改装车怎么选?然后看性能!

很多朋友在皮卡改装的时候,都会因应越野等需求而选配个性化的套件,上汽牛魔王就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对性能和设计作了一定的提升,比如车高提升11cm、轮距加宽15cm,接近角也增加了15度,离去角则增加了10度,升级了可调A型上控制臂,扩大了车轮的可动范围,增加了悬挂强度和动力学稳定性,还配备有拖拽力12000磅的前绞盘、多段可调氮气减震,275/65R17大尺寸越野轮胎、金属前/后保险杠、全面底盘防护、水泥灰防爆装甲漆等等,让车子在应对越野场景时具有更高的脱困能力。

皮卡改装车怎么选?最后看智能配置!

以往很多人对皮卡的印象都停留在“粗暴简单”的层面,而像上汽牛魔王这类型拥有高智能度的皮卡改装车的面世,就为用户们带来了更人性化和丰富的用车体验,上汽牛魔王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屏,双联屏设计可以带来两屏间的信息交互,同时支持远程控制、语音识别、车载导航、蓝牙钥匙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用车体验。

皮卡改装虽然对于很多越野爱好者们来说都有很大的吸引力,但实际上,在改装和保养车辆的过程中也难免遇到不少困难,相对而言,上汽牛魔王这类原厂品质的皮卡改装车,使用起来会省心不少,而且上汽牛魔王还是一款真正让用户需求融入产品与场景中的用户共创车型,能更贴近用户的具体诉求,满足实际用车所需,更值得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