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原生动力喜迎乔迁,2022凝心聚力,一起向未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2日 11:02

导语:

春风拂槛,岁月向荣,2022年4月10日,原生动力(北京)数字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喜迎乔迁。乔迁是公司发展壮大的必经之路,原生动力成立5年来已经搬迁四次,办公室面积越来越大,环境也越来越好,这都映射着原生动力不断的自我更新,也代表原生动力的业绩茁壮发展,规模日益增长。

乔迁日,诸多行业同仁送来精美花篮和绿植,生机盎然

从2017年成立到2021年,原生动力成立五年来,实现了跨越式的成长:2018年首个财年营业收入突破亿元,2019年达到近两亿营业额。优异的表现也获得客户和行业的肯定,2019年度获得“最具成长性数字营销公司”和“年度数字营销新锐公司”,2020年获得“大中华区年度数字营销公司”和“年度数字营销创新力代理公司”,2021获得“年度数字营销影响力代理公司”。

这些都离不开客户一路的陪伴与信任。而原生营销理念,也从3.0版本进化到4.0版本,从原生营销到以原生营销为核心的品牌营销全链路,构建了集“品牌+内容+媒体+自媒体+大数据+电商”于一体的品牌全链路营销模式,即:商业目标制定、业务模式梳理、品牌策略、产品服务创新、数字化转型、原生创意内容、原生IP共建、视觉包装、全媒体传播落地、电商平台运营等一站式、全链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了品牌与营销的双赢,完成价值增长。

在这个过程中,原生动力一直在不断探索进取,随着公司规模的增长,各个领域的精英人才越来越多地汇聚到这里,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虽然在疫情期间面临挑战,行业也日趋疲软,原生动力依然在逆境中完成了逆势成长。

为了给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也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原生动力完成了第四次搬迁。新办公室占地1000多平米,虽与旧址相距不远,但简约环保又不失大气的装修下,是更加宽敞的办公空间、独立的茶水间、多功能休闲区域,视野开阔,环境优雅,可以容纳更多员工同时给予员工更加舒适的办公环境。

4月10日上午,由原生动力创始人兼CEO徐进(Andy)主持乔迁仪式,在欢歌笑语中与全体员工共同庆贺乔迁之喜,共同迎接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同时由于疫情影响,原生动力于乔迁仪式当天在新址举办了年会。在年会中,公司不但对过去一年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员工进行了表彰,还为每一位员工准备了超级惊喜福利。

以更大的空间,实现更大的梦想。以此次乔迁为契机,原生动力未来也将会持续发力,在探索品牌全链路营销模式的道路上继续腾飞,更进一步!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