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翼龙贷积极参与乡村振兴 助力三农发展,拒绝暴力催收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2日 18:06

导语:

农民是乡村振兴的主力人群,也是乡村振兴的受益者,乡村振兴就是让农民富起来。翼龙贷成立十数年来,一直深入乡村,针对“三农”在发展中长期受借款难、慢、贵等现实问题,切实给予支持和助力,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贡献翼龙贷最大的力量,争做服务乡村振兴的助推手。

翼龙贷助力乡村振兴,为“三农”发展提供金融力量

在深入服务的上千个县内,翼龙贷将几百亿的社会富余资金,通过扎实的技术平台和详实项目调研,准确的引向乡村经济发展的“刀刃”上。为农村特色种植、畜牧养殖等振兴农村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资金保障。

作为一家专注农村金融领域,并坚持为“三农”人群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翼龙贷一直以支持实体经济作为己任,以国家经济发展为旗帜,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

量身打造多种适合产品,助力脱贫减贫

翼龙贷推出多种适合农村经济的个性化产品,切实帮助“三农”人群。

其中之一,翼龙贷就通过对借款人的信用等级评级,所在地的情况等进行综合全面的分析,在确定借款人的最终还款方式,不同的风险偏好后,提供不同的借款额度,使乡村的借款人降低风险,也让资金更加安全,双方受益,稳定发展。

另外,翼龙贷也在不断加大对“三农”人群、小微企业的扶持力度。不但建设了有效的风险管理系统,还对农村用户信息进行了深度整合,并且在资金使用地进行考察,APP平台上予以智能审核,形成了独特的乡村风险管理模式。把握了乡村金融特点,以翼龙贷的产品融合,为乡村发展筑就快速路。

坚持服务乡村,普惠乡村

为了以进一步巩固服务乡村的成果,翼龙贷继续推进振兴乡村工作,以服务“三农”人群为基础,提升服务效率。

第一,坚持普惠金融。坚持以普惠金融为己任,专注“三农”人群,坚持深入乡村,让农民体会互联网金融的好处和实惠,让“普惠金融”更快的普及中国农村。

第二,继续做信息中介。翼龙贷平台作为信息中介平台,满足有资金需求的乡村小微企业、“三农”人群对接互联网上的出借人,为乡村经济发展的资金需求牵线搭桥。

第三,重视技术安全和风险管控。服务农村的脱贫减贫,翼龙贷在信贷模式上的创新以取得优秀成果,随着大数据反欺诈机制的融入,在风险管控上,必然会更上一个台阶。坚持拥抱监管、追求合规化发展。

最后

在疫情反复的今天,翼龙贷在响应国家号召的同时,坚持深入乡村,关心“三农”,以振兴国家乡村经济为责任和使命,切实推进助农、兴农、惠农,向服务“三农”的标杆学习。在未来,翼龙贷将通过产品升级、技术创新、大数据分析等措施,提供更多满足乡村经济发展需求的产品,让普惠金融在中国的农村土壤上茁壮成长。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