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玩物得志APP持续优化平台业务体系,激发实体产业发展活力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3日 13:57

导语:


玩物得志APP创立至今的三年时间里一直在进行着升级,除了技术以及功能方面的更新迭代之外,平台的业务定位也在不断地进行着优化。一个最为明显的现象就是,玩物得志APP正在突破传统业务框架,在原创手工艺品等领域进行发力,“守正创新”的理念得到了体现。

平台将基于目前市场的变化情况,通过和更多的机构以及大师进行合作,构建起更加专业的互联网文玩生态圈。除了推出0门槛入驻、平台资源扶持好店等举措外,将大力聚焦艺术品行业。

据了解,目前艺术品电商行业呈现出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由于部分平台对产品的品质把关不严,导致了很多价格低廉、质量没有保障的产品在一些电商平台上获得了不错的流量,对于那些客单价处于中高层次,注重品质的精品艺术产品而言,这种现象是不公平的,导致的结果是这类产品的销量转化数据不好,从长远而言,对于艺术品产业的发展也极为不利。

玩物得志APP今后将更加重视优质手艺产品领域,打造出专业化的生态系统。在业内人士看来,这一举措如果真的得以实施的话,对于原创手艺产业的发展无疑是巨大的利好,它一方面将有力地拓展手艺品的销售渠道,同时也将形成浓郁的原创手艺产品创作氛围,有助于对经典文化进行传承。

作为一家大型的电商平台,玩物得志APP不仅仅把自己定义为一个销售工具,而是主动承担起了更多的社会责任,以技术为诸多的行业发展进行赋能,发挥平台在促进实体产业发展方面的重要价值。自成立以来,玩物得志APP在技术以及经营维度推出了一系列升级举措,这些举措的出台大多都是本着对某些行业进行扶持的初衷,体现了平台强大的“责任感”,接下来的时间里,玩物得志APP还将密切关注相关行业需求,激发出平台的动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