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ERTU维修中心/威图手机售后维修检测中心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4日 15:48

导语:

VERTU自1997年诺基亚创办,20002年开始发售第一步手机,每一部VERTU手机都由拥有精湛工艺及高级技艺传承的英国手工艺大师,耗费数周的时间纯手工装配成型,整个过程繁复精深。

VERTU世界奢侈品牌,同时也在中国设立了维修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财富中心A座一层E103B,中心自成立以来,便树立了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VERTU手机维修中心拥有VERTU总部派往的10名专业工程师,同时也拥有先进的手机维修设备与仪器,能迅速的检测手机与维修,为客户节省更多的时间。

VERTU手机维修中心开拓创新,优化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客户需要维修手机可以自行将手机送往维修中心,如不方便来店的客户可以通过快递的方式将手机送往维修中心,维修中心收到机子会第一时间进行检测与维修。

VERTU维修中心电话:010-57219279   189-1129-3332

VERTU维修中心微信:VERTU3332

VERTU官方网站:http://www.vtsj.net

VERTU维修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财富中心A座一层E103B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