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升学e网通周末加油站系列主题活动开启,助力学生养成学习自主性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4日 16:28

导语:

对于很多中学生而言,周末小假期是学生自主学习的大好时间,可以针对一周的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但绝大多数学生并没有养成周末自主学习的习惯。为助力学生在周末小假期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杭州铭师堂教育旗下综合性在线教育品牌升学e网通针对高中生推出了周末加油站系列主题活动,帮助学生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

升学e网通推出的周末加油站系列主题活动不仅涵盖了学科知识点,而且还有专业的学习方法、解题技巧等指导。同时,还辅以趣味动画、漫画等形式来帮助学生理解知识点,并搭配学习方法及生涯规划等素养类课程,助力学生养成良好的自主学习习惯。

4月份的周末加油站主题活动为例,在本期周末加油站主题活动中,升学e网通以趣味动画课的形式来讲解各科的重要知识点,学生在观看趣味动画课的过程中能够准确把握各科的重点知识点,同时也会加深对每门课程的理解,能够有效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升学e网通也会根据不同学生的学习习惯,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轻量化课程设置,助力学生有效提升学习效率,树立学习目标。

升学e网通在周末加油站系列主题活动中还加入了生涯规划版块,用充满趣味的课程讲解帮助学生了解职业生涯规划应注意的问题,能够有效解决学生在生涯规划方面的困惑,引导学生进行合理的职业规划,确定人生目标。

升学e网通推出周末加油站系列主题活动,不仅能够让学生利用周末时间来巩固所学知识,还能够查漏补缺,对已学知识点进行复盘,让学生度过一个有价值、有意义的周末。并且,升学e网通周末加油站活动每一期的主题都不一样,能够有针对性地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指导,帮助学生养成学习的自主性和创造性。

培养自主学习能力是训练学生思维能力的基础,有利于学生的全面探求能力、应变能力、创造思维能力等的发展,使学生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升学e网通推出周末加油站系列主题活动,能够帮助学生增强自主学习意识,培养自主学习的能力,让学生运用自学能力有效掌握学习技巧和方法,这以做法值得提倡,也是值得肯定的。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