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顺友物流推出的顺邮宝产品——满足跨境卖家发货全球的物流需求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4日 17:23

导语:

   顺邮宝是顺友物流专为跨境电商卖家开发的邮政类专线产品,具有资费低、速度快、时效稳定等特点,是目前Aliexpress、Wish、eBay、Amazon、Joom、MyMall等电商平台卖家主要选择的物流服务之一。

       顺邮宝时效快捷、安全稳定,为客户提供20多个城市的免费上门揽收服务,包括深圳、广州、东莞、江门、上海、厦门、武汉、长沙等地,揽收区域之外可自行发货到指定揽收仓库。 货物从香港起运,经顺友全球邮件转运中心(GMTC)飞至目的地国家,从收寄到目的国只需4-5天。平邮服务可提供半追踪信息,追踪至目的国邮政接收;挂号服务可提供全程妥投信息。派送范围可达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等等185个国家和地区。

Picture 42.png

       顺友物流深耕跨境电商物流13年,有效整合多方资源,与各国邮政深度合作,为客户带来高效、安全、稳定、快捷的专业优质服务。 尤其在敏感货、特货物流运输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内置电池、配套电池、化妆品等敏感货物均可通过顺邮宝渠道顺利运往全球各地。

图片 2.png

       除了运输的时效稳定和安全性好之外,顺邮宝以克为单位、无首重的计费方式,相较于其他的物流公司,也具有明显的优势。对于发货量较大的跨境卖家来说,顺邮宝实惠的价格可以为他们节省不少的物流成本。

       一直以来,顺友物流是各大跨境电商平台长期信赖的服务商。2016年,顺友成为速卖通平台线上物流服务商;2018年,成为Wish平台线上物流服务商;2020年,成为亚马逊SPN全球物流合作伙伴。

       顺友物流自成立以来,不断夯实自己的实力,整合丰富的国内外资源,根据客户的需求,开发并丰富如顺邮宝、顺速宝、FBA头程等产品。致力于超越客户期待,为客户跨境业务的发展保驾护航。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