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不忘音乐初心,辛选联合创始人初瑞雪雪大坦率做自己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4日 17:42

导语:

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在当今社会,各种欲望更容易被满足,注意力也更容易被分散,所以,执着于梦想的人就变得更加可贵。也正因如此,能不忘音乐初心,多年后仍能再次拾起音乐梦想的初瑞雪雪大,才显得与众不同,给人以希望和力量。

很多网友都知道,初瑞雪雪大是一名头部带货主播,是国民护肤品牌ZUZU的创始人,也是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的联合创始人。此外,初瑞雪雪大还有着幸福的家庭,她和爱人辛巴辛有志婚后多年,仍然恩爱如初,而且育有两个聪明可爱的孩子,堪称“人生赢家”。

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创业之前,初瑞雪雪大还有着一个音乐梦想。小时候,初瑞雪雪大就表现出了极强的音乐天赋,大学还专修了音乐专业,只为成为一名职业歌手。但事与愿违,因为初瑞雪雪大的母亲患有再生障碍性贫血,需要一大笔医药费。为此,初瑞雪雪大放弃了自己心爱的音乐梦想,踏上了创业这条与音乐完全不相关的道路。

幸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初瑞雪雪大创业取得成功后,其对音乐的执着与热爱,不仅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消退,反而愈发炙热。此后,初瑞雪雪大开始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翻唱各种歌曲,很快就拥有了一大批拥趸。但初瑞雪雪大并没有止步于此,她开始尽自己所能打造属于自己的音乐,她想将自己的人生阅历以音乐的形式讲述给更多人听,给大家以向上的力量。

比如初瑞雪雪大演唱的《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不必再借谁的光”,就唱进了无数女性的内心。而初瑞雪雪大新歌《邀月》,更是极尽甜蜜浪漫。短片中,初瑞雪雪大与爱人辛巴辛有志之间的点点滴滴,无形中给现代恐婚的年轻人增加了一点信心。

一路逐梦,不忘初心,初瑞雪雪大不仅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还用歌声将这种美好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不得不说,这样的初瑞雪雪大,让我们看到了女性的终极魅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