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崔健线上现场会4月15日惊喜来袭,联手极狐汽车搞点大事情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5日 09:31

导语:

提起崔健这个名字,或许很多人觉得这是一个时代的符号。毕竟他的光辉在过去,如今也很少活跃在公众视野了。即便如此,也并不影响他的那些经典曲目继续影响着现在的人。

崔健就像是一个时代向上的标签,对年轻人是一种鼓励,也体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这样的精神能够一直影响到大家。

令人惊喜的是,在即将到来的4月15日晚上8点,崔健将在极狐汽车独家冠名的首场视频号现场音乐会开唱,邀请大家梦回往昔。这一次的崔健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摇滚精神,让大家通过音乐获得更多鼓舞,也感受到摇滚音乐与汽车文化的传承。

这一次崔健的线上演唱会将会和大家一起摇滚到底,再一次让年轻人感受到什么才是“摇滚教父”,以音乐的魅力给生活带来更多的鼓舞,这才是摇滚音乐最正确的展现方式。

ARCFOX 极狐之所以能够与崔健展开如此密切地合作,两者之间的气质肯定是非常吻合的,否则也无法拿到独家冠名权。这是相互的认可,更是双方之间的合作浑然天成。

崔健的每一首歌里大家能够听到各种不一样的情绪,这更多的是因为每一首歌的制作都融入了很多的元素,既能够让大家感受到中国式摇滚,同时能够在这首歌曲中有更多新的感悟。

这种感觉和ARCFOX极狐阿尔法T一样,这辆纯电SUV和崔健的摇滚一样,一经发布就能够引起市场轰动,充分体现了这款车的高品质。阿尔法T作为北汽蓝谷与麦格拉合资打造的车型,体现出了电动汽车的基础水平,也越发让大家对这个品牌期待不已。

同时在车辆的智能辅助系统表现,更是与博世合作,拥有L2.5级别自动驾驶能力,还有博格华纳以及他们的非常知名的汽车配套供应商,为这台车提供相应技术支持。

ARCFOX 极狐阿尔法T不仅仅只是拥有相应的技术功底,作为一台纯电动SUV,他的续航里程已经高达653km,这要比同级别的很多车型优越不少。

不管是崔健的摇滚还是ARCFOX极狐汽车,都能给我们带来深厚的魅力,也能带来精神上的享受。在舒适的驾乘过程中,领略摇滚带来的精神满足,让每一次出行更加愉悦畅快。

或许已经有了幻想了这样的场景,当我们驾驶ARCFOX极狐汽车,在车内享受崔健的摇滚音乐,会是怎样一种美妙的感受呢?不久之后,你也能体会到这种感觉,锁定4月15日晚上8点崔健视频号线上音乐会,带你一起感受魅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