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猫粮哪个牌子好又安全?高品质且安全就选这两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15日 09:48

导语:

养宠物的家长一定会关注一些宠物食品的新闻,近些年,不仅小品牌猫粮频频出事,就连部分进口大牌猫粮也是风波不断,一旦选到了有问题的猫粮,那对猫咪的伤害是不言而喻的,所以想知道猫粮哪个牌子好又安全,就要多了解猫粮的成分、多听听宠物主的评价。今天给铲屎官们推荐两款高品质又安全,都有着不错市场销量和消费者口碑的猫粮品牌:蓝宝食和奇境,一起了解一下吧。

猫粮哪个牌子好又安全?先看哪几种猫粮不能买

如何判断猫粮哪个牌子好又安全?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看猫粮的配料表,不同的成分有着不同的营养。并且要有针对性的去看,以下几点不能买的猫粮要牢记。

低蛋白的猫粮。猫咪对蛋白质的摄入要求很高,而且一定要是动物蛋白来源,含量最好在37~48左右,如果猫粮的蛋白质太低,那么无法满足猫咪日常所需 ,会对健康发育造成影响。

第二,没有任何报告的猫粮。不管是进口猫粮还是国产猫粮,带有检测报告是最基本的要求。如果什么报告也没有,还是不知名的猫粮品牌,那么猫粮的品质和安全很难得到保证,很大可能买到劣质猫粮。

第三,肉类信息不明的猫粮。猫咪天生就是食肉动物,所以含肉猫粮更受欢迎。一款好的猫粮肉类含量都是靠前的,而且注明肉的种类和占比,相反只是备注禽类、肉类这样的猫粮,安全指数有待考量。

记住这几个要素,很大程度上能避免买到劣质猫粮。

猫粮哪个牌子好又安全?这两款猫粮适合不同家庭选择

相信各位铲屎官在了解了哪几种猫粮不能选之后,想了解哪种猫粮值得选,今天就推荐给新手铲屎官和资深铲屎官们两款高质量又安全的猫粮,分别是蓝宝食全阶猫粮和奇境尖吻鲈鱼配方猫粮,满足对猫粮有着不同需求的猫咪们。

对于养猫新手来说,猫粮的选择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最开始看重性价比且怕踩雷的朋友可以选择Farmers Market蓝宝食全价猫粮。不但性价比高,而且蓝宝食的猫粮料很足。这款猫粮有着75%动物源性成分,分别是有着优质蛋白的鸡肉、能清凉降火的鸭肉,美毛护肤的三文鱼,以及鸡肉蔓越莓、鸡肉蓝莓、蛋黄、鸡肉4种冻干,优质蛋白加上大块冻干,适口性好的同时帮助猫咪美毛发腮。同时为了让猫咪摄入的营养更加均衡,猫粮中还添加了蔓越莓、胡萝卜、梨、花椰菜、蓝莓5种天然果蔬成分,其中蔓越莓的添加,有助于呵护猫咪泌尿系统健康,其他几种天然食材有着保护心血管、呵护肠胃、清火气、保护呼吸道等好处,为猫咪各项身体机能带来多方位守护。同时,这款猫粮也是0谷物、0豆类的配方,低敏更健康。

对于一些资深铲屎官,随着猫咪的成长发育,奇境尖吻鲈鱼配方猫粮这样的高阶猫粮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从食材配比来看,这款猫粮采用了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的优质天然食材,含有76%高品质动物成分,特别是添加了5%的新西兰羊肉及羊肺冻干,满足了猫咪的肉食天性,同时采用了MIT鲜肉锁鲜技术,保留原肉香的同时最大程度保留了食材营养,猫咪更易吸收,并且适口性非常高,猫咪不挑食,才能更健康。细看奇境猫粮的配料表,0谷物、0添加荷尔蒙、0添加抗生素、0添加催生剂、0添加人工诱食剂,给猫咪提供了真正的低敏安全。另外针对肠胃脆弱的猫咪,尖吻鲈鱼中的胃蛋白酶原PG2、胰蛋白酶I、胃蛋白酶原PG1、胰蛋白酶II这 4种天然的蛋白消化酶,充当着天然益生菌的作用,促进猫咪肠胃蠕动,让猫咪更好的吸收营养,此外它还含有能帮助猫咪排出毛球的紫花苜蓿草、可以减轻便便味道的丝兰以及能够调理猫咪肠胃的菊苣根干,可以说奇境是一款为猫咪提供全面营养的高阶猫粮,值得铲屎官们选择。

所以,在了解了蓝宝食全价猫粮和奇境尖吻鲈鱼配方猫粮之后,关于猫粮哪个牌子好又安全,各位铲屎官应该做到心里有数了。记住选猫粮三部曲,第一步,记住哪几种猫粮不能买;第二步,记住怎么看配料表;第三步,记住什么成分对猫咪有益。做好这几点,猫粮选的好,猫咪健康更有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