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十大虾青素护肤品品牌中,你知道哪款值得选吗?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1日 14:38

导语:

虾青素在护肤圈里已经火了很久了,毕竟天然虾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的110倍,维生素C的6000倍,对于改善皮肤暗沉,衰老等问题效果明显。因此虾青素一直深受好评。虾青素不仅可以涂抹在皮肤上,还可以内服哦!虾青素除了有很好的抗老抗氧化效果以外,对肌肉、眼睛、大脑、免疫等多个系统均有益处。估计很多初次接触虾青素的朋友很好奇十大虾青素护肤品品牌有哪些,虾青素产品应该怎么选?看完你就知道了。

十大虾青素护肤品品牌——建议选择天然虾青素

先给大家简单科普一下天然虾青素和化学合成的虾青素区别所在。目前,虾青素主要来源就是化学合成和天然提取两种。化学合成的虾青素同天然虾青素在结构、性质、应用及安全性等方面均有一定的差异,其稳定性、抗氧化性、着色性等重要性质也是明显低于天然虾青素,因此在选择虾青素相关产品时,想要效果更好,还是建议大家选择天然虾青素。

十大虾青素护肤品品牌——Astaxin品质高,效果好

Astaxin已经有三十多年历史,它隶属于全球第一家商业化生产天然虾青素的公司AstaReal旗下,AstaReal不仅是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虾青素原材料供应商,也是虾青素品类唯一被美国药典收录的公司。雨生红球藻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天然虾青素最优质的的来源,Astaxin品牌为了能确保使用的雨生红球藻不受污染,能提取出高品质天然的纯正虾青素,就自己建立了全封闭室内环境培养,在出品的各阶段都使用了HEPA高效空气过滤系统和RO纯水,确保提取出的高品质天然纯正虾青素。每一粒Astaxin虾青素软胶囊都采用独立密封包装,最大程度减少与氧气的接触,保持虾青素活性。每一粒小小的胶囊里不仅添加了高含量的虾青素成分,还科学配比了维生素C+维生素E成分,可以清除自由基、淡化色素、抵御初老。

总而言之,如果你有抗老需求但是不知道十大虾青素护肤品品牌要如何选择,或者说不知道虾青素保健品品牌哪个靠谱,获得FDA、ISO,国际食品安全认证HACCP,清真食品和犹太洁食认证的Astaxin虾青素软胶囊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