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他趣APP:关爱山区儿童 送去安全呵护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4日 08:41

导语:

“收到安全校服,我很开心,衣服好漂亮,我们都很喜欢。这次的爱心捐赠给了我们学习的动力。衷心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你们的爱心就像一汪清泉浇灌着我,我会努力学习,加强锻炼,努力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福建省南平市东平学区范屯小学李嘉欣(化名)同学身穿安全校服说道。这是4月22日该校开展“世界读书日”中的动人一幕。

1.png

朗朗书声,就是朗朗乾坤。4月22日,值此世界读书日临近之际,厦门海豹他趣党支部携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理事基金-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开展主题为“安全守护 情系童心 共筑成长”的公益捐赠活动,为福建省南平市东平学区范屯小学55名儿童送上安全校服,帮助青少年全方位提升安全意识,传递爱与正能量。

2.png

大手牵小手 关爱山区留守儿童

东平学区范屯小学位于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东平镇范屯村。学校有1-6年级,但只有6个班级,总共55名学生,留守儿童占四分之一。这些孩子来自附近村庄,往往需要徒步往返于学校和家。乡村交通设施不齐备、路况凹凸不平、易发生事故路段无提醒标志、学生交通常识欠缺、交通安全意识差,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校园安全警钟始终长鸣。

厦门海豹他趣党支部获悉该情况后,心系山村孩子的人身安全,携手公益机构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捐赠带有反光条的安全校服。安全校服配备专业反光警示材料,可见性提高至152.4米,且在每件服装上加入了学生紧急联系人和血型等重要信息,以备出现学生安全事故时,及时联系学生监护人和准备学生对应血型的救援输血,为学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福建省南平市东平学区范屯小学的老师反馈,这项公益活动切实改善学校孩子们的人身安全,全方位提升儿童的安全防范意识,用实际行动为山村孩子筑牢安全防线。

3.png

懂爱更有爱 他趣送上安全呵护

作为福建省知名互联网企业,他趣懂爱更有爱,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彰显担当。在企业层面,他趣致力于打造真实、高效、值得信赖的社交平台,帮助适婚青年解决“婚恋难”问题,连接每一段爱;在社会层面,他趣以真诚、温暖的慈善公益之手,为贫困山区儿童提供帮扶和保护,献上每一份爱。

将安全视为社交红线。他趣坚决守护安全社交环境,建立长效治理机制为平台用户的“安全感”构筑堡垒。这次公益行动,他趣将“安全感”带到东平学区范屯小学里,帮助孩子们全方位提升安全意识。

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栋梁,他趣作为知名互联网企业,深知人才重要性,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强化人才引擎,才能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他趣关爱山区留守儿童,送上安全呵护,“点亮”山区孩子们的回家路,以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公益之心热枕之情他趣始终在行动

此前,厦门海豹他趣党支部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曾多次开展爱心助学、乡村振兴等公益活动,帮扶对象数千人。

爱心助学,情暖东边。2021年11月,厦门海豹他趣党支部爱心捐赠东边小学,为优秀的少先队员送上奖学金,邀请孩子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长津湖》;

冲锋“疫”线,为疫情防控贡献互联网企业力量。2021年9月,厦门海豹他趣党支部书记黄俊杰带领20余名党员、团队,前往厦门火炬高新软件园三期核酸检测点,协助维持核酸检测点秩序及引导工作;2022年3月,在厦门气温快速回升,为户外核酸检测带来难度时,厦门海豹他趣党支部与集美区溪西村书记杨志坚取得联系,第一时间召开党支部会议,采购50顶遮阳帐篷,支援该核酸检测点。

拳拳公益之心,切切热枕之情,开展公益行动、爱心捐赠、志愿服务,他趣始终在行动。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