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燃气灶什么牌子好?领略高端科技聚焦生活味蕾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4日 11:13

导语:

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和人民健康意识的增强,“绿色厨房”“智慧厨房”逐渐成为当下厨房家装思路的新趋势。针对厨电,消费者除了追求便捷安全,高效节能等特点以外,智慧科技也是吸引消费者的关键。因此许多厨电品牌引入“懒人科技”概念,生产黑科技,让智能渗透生活,燃气灶作为中式烹饪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不断进行改革升级,聚焦现代消费者需求,那么燃气灶什么牌子好?

燃气灶什么牌子好?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先来了解几个使用燃气灶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一、燃气灶为什么打不开火?

二、为什么总闻到一股臭味?

三、为什么熄火以后气关不了?

首先打不开火的情况多出于可移动的燃气灶,在移动过程中,如果灶具的连接管遭到扭曲挤压,凝析油堵塞胶管时,会造成燃气灶点火失败。

其次,如果燃气灶老化,胶管破裂,与灶具连接的地方很容易造成燃气泄露,如果密封材料老化、干燥、耗尽也造成因阀门密封不严密而漏气。特别注意,劣质燃气灶和老化燃气灶在使用的过程中,燃烧不充分会形成一氧化碳,保持厨房通风,勤检查燃气灶各个零件的使用程度,及时更换部件,切勿让安全隐患变成现实。

最后,熄火保护装置里的传动机构受阻使得燃气灶无法关气,无法关气的安全隐患很大,重者会造成爆炸,火灾等安全事故。

燃气灶什么牌子好? 燃气动力的重要性

优质燃气灶不仅能带给消费者更多烹饪体验,还能减少许多安全隐患。3月16日,方太重磅发布了刷新火力峰值的全新一代极火?直喷燃气灶、可折叠的“魔方灶”,以及搭载智动烹饪系统的智能烹饪灶,成为其2022旗舰新品上市发布会上不容错过的亮点。新产品凝聚了智慧涡轮增压燃烧科技、磁悬浮交互设计、智动烹饪系统等多项尖端科技成果,全面引领燃气灶这一传统厨电品类向着科技化、智能化和多元化加速进阶;也见证了方太秉持 “创新科技 引领中国厨电”的理念,以20余年在产品科研领域的深耕与积累,将中国家庭烹饪科技带入到了一个新火力时代。

燃气灶什么牌子好? 稳抓安全,让用户放心

新品型号分别为智能烹饪灶 JZDY/T—Z1 、第6代灶燃气灶 J3 、折叠灶 T1三款,且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1、涡轮增压科技

①智慧涡轮引擎:智慧对气流增压、补氧,自主调节气氧比

②双引射对流技术:双喷嘴“对撞多射流技术”,有效提高气氧混合;中国发明专利号:ZL200810061722.2

③超大预混仓:混合更充分,燃烧更强劲

2、无孔环缝火技术

①火焰更稳定:环形火焰的自稳定效应,使火焰在燃烧时更稳定

②燃烧更充分:更大燃烧接触面积,燃烧时更充分

③无孔不堵塞:环形结构,规避出火孔堵塞问题

3、第四隔热聚能灶

①沙丘驻涡技术:减阻、整流、助燃

②四层聚能隔热:层层隔热结构,借助空气隔热性能,锁佳热量

③耐高温珐琅搪瓷:易清洁好打理,耐高温,使用寿命更长。

4、多功能烹饪锅:全密封双层激光焊接?艺,保温防烫,可直接放?洗碗机清洗

燃气灶什么牌子好?随着绿色能源的发展和科技的提升,燃气灶逐渐取代了蜂窝煤、煤气罐等传统火力,成为新式厨房炉灶主流。绿色环保的天然气搭配简单、便捷、高效的燃气灶,为中式烹饪提供更多可能,方太品质之选,值得每一位消费者的期待。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