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网最能“装”的冰箱锦鲤征集令来了,容声大奖等你来拿!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4日 14:37

导语:

网红小姐姐携容声冷柜在市场买菜的视频火了,容声能“装”的秘密藏不住了!面对众多网友的好奇心,容声日前在其官方平台上发出了征集令:”晒出你家冰箱,看谁的冰箱最能“装”!

春天如期而至,在感受春天拂面般温柔的同时,新鲜上市的草莓、菠萝、樱桃也开始征服我们的味蕾,在食材“百家齐放”的春天,一位网红小姐姐推着容声冷柜去农贸市场采购食材的视频走红,其拍照打卡@容声冰箱官方微博的消息也引起容声冰箱的关注。小姐姐这一举动刷新了大众对食材存储花样需求,为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福利。4月21日,容声冰箱在微博上发起了“容声健康食材存储大挑战”活动,在全网寻找最幸运的锦鲤。

作为拥有39年专业冰箱历史的容声冰箱,通过技术创新,先后推出的容声WILL冰箱和容声双净冰箱,在食材的存储上实现了健康升级。而此次发起的幸运锦鲤活动,不仅为广大消费者送上来自容声的一份春日限定惊喜,更从专业的角度为食材的存储保驾护航。

4月24日容声冰箱将举行一场关于冰箱能装与健康养鲜的直播活动,现场还会有意想不到的小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