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辛选集团创始人辛巴辛有志:供应链强则前端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4日 14:38

导语:

“供应链强则前端强”,这是头部直播电商企业辛选集团创始人、头部主播辛巴辛有志常说的一句话。在辛巴辛有志看来,一个完善的供应链,能带给直播电商极强的发展活力,而辛巴辛有志也确实用行动证明了这一点。

在直播电商兴盛之初,人们还在追逐流量红利时,辛巴辛有志就在带货自主品牌棉密码的过程中洞察到了供应链的作用。曾有过多年供应链经验的辛巴辛有志,在那时候便动了打造适合辛选集团发展的供应链的心思。

基于这样的想法,辛巴辛有志一边通过带货自主品牌,提升影响力、沉淀用户,一边不断挖掘优质源头厂商、品牌商寻求合作,以丰富辛选直播间的产品种类。

随着辛选集团的影响力日趋扩大,辛巴辛有志还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辛巴辛有志从资质审查、工厂审核、样品测评、卖点卡审核、生产跟进、客诉处理六大节点,以及引入第三方检测机制、团标制定、直播控制和主播培训等三大举措出发,严控产品质量,以保障消费者权益。

此外,辛巴辛有志还在全国范围内组建了千人规模的客服管理团队,并建造了多个智能化、现代化的仓储物流中心,辛巴辛有志希望通过这些方式来全方位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在供应链的支持和赋能下,辛巴辛有志不仅带领着辛选集团快速跃升为员工超4000人的头部企业,还成功孵化出了十数位头部主播和大量的中腰部主播。所以业内人士才会说,辛巴辛有志的成功离不开他对供应链的提前布局,辛选集团的今天,也离不开供应链的支撑。

未来,随着直播电商行业竞争加剧,相信已经具备供应链优势的辛选集团,将走得更稳健、更长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