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电动车价格一般多少钱?解析电动车怎么选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5日 14:30

导语:

买电动车几乎都会关注电动车价格一般多少钱这个问题,但仅仅看价格是不够的,一辆电动车值不值得买,除了价格外,我们还要看品牌、看车的整体性能、看售后服务等,这些都是需要综合考量的因素。现在市面上的电动车品牌杂乱繁多,质量参差不齐,很多电动车性能不佳,续航能力差,需要频繁充电,严重影响用户的骑行体验。且部分品牌售后服务限制条件多,保障时间短,又让用户求助无门。而台铃,作为电动车行业的头部品牌,一直坚持技术驱动,提升续航里程,贯彻“跑得更远”的品牌主张。同时又颠覆行业认知,率先提出“双倍质保”,提高服务标准,真正做到以用户为先,它也因此成为了很多有购买电动车需求的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电动车价格一般多少钱?台铃电动车实现节能省电新突破

想要实现电动车“跑得更远”的目标,电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很多厂家在宣传自家电动车“节能省电”的时候,经常会以续航里程为噱头进行吹嘘。但懂行的人都明白,真正的节能是指电动车在同等电池容量下,转化效率更高,能耗更小,电池使用更持久。

而台铃新推出的超能系列就是节能省电的代表作品,该系列所搭载的云动力4.0省电系统,是台铃自主研发的具有国家专利的云动力系统。历经数次换代升级,核心部件纷纷实现了技术突破。此次的4.0省电系统,先是直击能耗痛点,升级充电技术和电池内芯,使用石墨烯材质大幅提高电池性能和能量储备。同时优化电量的控制与输出,智能计算电功率,保证用电高效能。再加上灵敏的磁感云电机,让超能系列在电池能效与转化上都取得了质的飞跃,真正实现了“一次充电,双倍里程”。

电动车价格一般多少钱?台铃电动车带来更舒心的驾乘体验

提起续航能力强的电动车,大家印象里往往是配备大电池的笨重车型。这类电动车姑且不论能耗如何,日常出行却会经常带来诸多不便。尤其是对于力气较小的用户,不光费力难掌控,还有安全隐患。

而台铃超能系列不光改造内核技术,在外观上也是下足功夫。整车造型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设计,增添时尚感的同时,降低迎风阻力,骑行更省力。另外,超能系列的车身由复合材料组成,刚性十足又将车体重量减轻12%,轻盈车身耗电更少。不仅如此,台铃超能还配备了凹纹公路胎,轮胎与道路接触面更小,行驶阻力更低,节能效果更好。

电动车价格一般多少钱?台铃电动车双倍质保服务让用户购买无忧

如今,电动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内卷”已经从产品质量蔓延到保障服务。并随着市场选择多样化,消费者需求提升,电动车行业已经到了不破不立的时候。而优化服务质量,提供全面售后保障是众多电动车品牌在后疫情时代谋生存,求发展的必经之路。

作为行业领头羊,台铃再一次挺身而出,发布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双倍质保”服务政策。该政策适用于包括电池以及充电器在内的15个核心部件,覆盖了全国超3万家线下门店。到位的质保政策一方面是对超能系列“双倍里程”承诺的二次保障,另一方面也说明,台铃真正为用户考虑,以用户需求为先,将服务大众,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

作为电动车行业内唯一与联合国电动出行项目合作的品牌,台铃被官方认可的硬实力不容置疑。也正是因为这样卓越的品牌实力,台铃才敢大胆作出高标准的服务承诺,开创行业先河,倒逼行业提高服务门槛,加强品质升级。而像台铃这样有实力,有态度的品牌,才能带领电动车行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最后,针对电动车价格一般多少钱的问题,据悉,主流品牌的价格多在千元以上,很多杂牌电动车售价不过千元,讲讲价格甚至还能继续便宜几百,但电动车的品质质量却两极分化,若一时贪图便宜,购买了杂牌电动车,后果将不堪设想。所以建议消费者在购车时选择像台铃这样的大品牌产品,这样在骑行和售后方面才有保障!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