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万特力:居家隔离期间想要健康“不打折”,运动健身少不了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5日 15:15

导语:

近期,全国多地新冠疫情出现反弹,为配合防疫政策,尽快回归正常生活,各大小企业纷纷采取居家线上办公的措施。但长时间居家办公甚至足不出户导致的运动量急剧下降,会给身体健康带来一定的负担。而不同年龄的人群,运动量不足所带来的影响是不同的。

对于平日里运动量稍大的青年人来说,相较于办公室严肃紧张的环境,居家办公少了更多束缚,东倒西歪的办公姿势、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不仅会影响工作效率,还会加重身体负担,肥胖、肌肉关节痛接踵而至。想要保持身体的健康状态,需要加强日常锻炼,同时控制好运动时间,保持正确的运动姿势,做好热身运动,尽量防止肌肉关节损伤。而对于老年人群,尤其是骨质疏松症患者来说,更应提防的是骨折的发生。可以适量进行肌肉力量锻炼,维持良好的肌肉状态,降低摔倒发生骨折的风险。

强健的身体是健康生活,高效办公的保障,想要通过加强运动锻炼塑造好的身体素质更需要后备力量的支撑。万特力止痛药膏是1980年日本兴和集团于全球首度研发出有效成分为“吲哚美辛”外用药,能有效镇痛消炎,是目前最强效的非甾体类消炎镇痛药物之一。万特力品牌面世以来,凭借有效成份镇痛效果好、渗透力强、安全性高、品质有保证等显著优势,在诸多同品类品牌中脱颖而出,在全球多个国家的销量遥遥领先,深受肌肉关节痛消费者追捧。且目前在我国,万特力销售渠道已覆盖线上线下,药店、京东大药房、阿里健康大药房均可购买,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便利。

万特力止痛药膏目前有搽剂、凝胶、贴片三种剂型,其中,万特力搽剂镇痛效果好,包装时尚小巧,速干无难闻异味,是缓解居家办公时颈肩酸痛的不二之选,产品使用方便,海绵搽头设计,无需借助其他工具,单手即可大面积涂抹,反复涂抹2-3次效果更佳,一日4次即可。此外,搭配使用缓解运动损伤疼痛的万特力凝胶让运动健身后顾无忧,万特力凝胶起效快,药物可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凝胶薄膜,包裹住疼痛部位,持续深入止痛,缓解红肿发热等症状,15分钟起效、持续起效8小时。

万特力贴片则是中老年群体缓解肩、背、腰、膝关节中重度慢性疼痛的首选药膏之一。万特力贴片以含水性膏体为基本制剂,配合增强黏着力的胶脂,同时具有不易刺激皮肤和难以脱落的双重特点,且尺寸小巧,伸缩自如,药力呈扩散状渗透,深入直达患处,消炎止痛。

面对新冠疫情,居家隔离的人不免产生消极的负面情绪,进而导致身体免疫能力下降。与其郁郁寡欢倒不如把隔离当作一次短暂的休假,加强运动锻炼,不仅能有一个轻松愉悦的心情,更能给日常紧张的身体以充分的休息放松。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