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遥望网络加盟《上班啦!妈妈2》,强势助力妈妈们重返职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      2022年04月25日 17:57

导语:

从《令人心动的offer》到《初入职场的我们》,近年来职场综艺分外火爆。4月,爱奇艺又推出了职场观察类真人秀《上班啦!妈妈》第二季,聚焦妈妈们重返职场的故事。

《上班啦!妈妈》第二季将目光转向当下最热门的直播电商赛道,并携手行业头部MCN机构遥望网络,让14位原本囿于家庭的妈妈重返职场,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职场成长挑战。

遥望网络董事长谢如栋、总裁方剑、副总裁梁佳和遥望旗下首席主播瑜大公子将作为本季BOSS团,为妈妈们的职场之旅保驾护航。

boss团海报一出,网友们集体不淡定了!一句“有能力的人颜值还高,让普通人怎么活”,不知道有没有说中大多数人心声?

看过《上班啦!妈妈》的受众应该都熟悉节目组的调性。在第一季里,节目组选择了三家各行各业里极具代表性的TOP公司,帮助重返职场的妈妈们快速获得专业的培训和职场成长,完成升级打怪。

?在第?季,节目组据说仅选择了遥望网络公司一家进?拍摄。据了解,遥望网络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的新电商领军企业。旗下有头部主播瑜大公子、李宣卓等百余位主播达人,合作艺人贾乃亮、王祖蓝等三十余位,全网粉丝量超5亿...也难怪节目组会选择遥望网络作为帮助妈妈们重返职场的试炼阵地,可见其在整个直播?业的代表性地位。

今天,《上班啦!妈妈》第二季也迎来了正式的官宣定档,4月29日起每周五12:00上线。让我们一起围观妈妈们重返职场会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也期待,遥望网络能用自己沉淀的经验及方法论,助力妈妈们完成蜕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